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大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居民健康指导系统多媒体机(第四批)项目招标公告

2012-12-28 15:48:59   来源:辽宁大连市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大连合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大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的委托,就大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居民健康指导系统多媒体机(第四批)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资格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编号及其它主要内容

1.1项目名称:大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居民健康指导系统多媒体机(第四批)采购项目

1.2招标编号:HL12048

1.3招标内容:19寸居民健康指导系统多媒体机24台

32寸居民健康指导系统多媒体机6台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用户需求书。

注:本项目投标货物必须是国产产品,否则任何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的货物均认定为进口货物而被视为无效投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企业法人资格;

(2)投标人近三年须具有健康指导系统多媒体机的供货业绩(以合法有效合同为准);

(3)投标人须具有本地服务的能力,外地投标人须具有在大连地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非投标人分公司或办事处的售后服务机构须有投标人和售后服务机构之间盖有公章的委托协议。

注:经检察机关查询近三年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购买招标文件

3.1供应商申请购买招标文件:未注册会员的供应商须登陆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http://www.ccgp.dl.gov.cn)“会员专区”进行注册并申请购买招标文件;已注册会员的供应商须进入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申请购买招标文件。联合体申请购买招标文件时,应以联合体名称申请。

3.2通过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须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投标人近三年健康指导系统多媒体机的供货业绩、外地投标人在大连地区售后服务机构相关证明等上述材料的原件及其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到大连合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接受资格审查(仅限于购买招标文件),审查合格后方可购买。

3.3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购,请加付50元特快专递费。

3.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自2012年12月27日起至2013年1月11日止,每天9:00―16:00(公休日和午休时间除外),在大连合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市西岗区迎春路1号华岳宾馆2楼)发售。

4.投标和开标的时间、地点

4.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3年1月16日08时45时―09时15分(北京时间)。

4.2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1月16日09时15分(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4.3开标时间:2013年1月16日09时15分(北京时间)。

4.4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地址:大连市西岗区迎春路2号大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南石道街动物园入口处),一楼大厅投标受理1。

4.5开标地点: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第1开标室。

采购人: 大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招标代理人:大连合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迎春路1号华岳宾馆2楼

联系人:孙栋

电话:0411-82588708

传真:0411-82588707

招标文件下载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