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江苏省智能化系统及相关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2012-12-27 16:58:46   来源:江苏省政府采购    字体【   

 标号:JITC-1211DP1756

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受业主的委托,对其智能化系统及相关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关资格的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智能化系统及相关服务采购

项目编号:JITC-1211DP1756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本项目是对于智能化系统的采购、安装及其他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智能化系统采购、安装及其他服务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工期:10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开工令为准);

5、工程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通过,100%合格;

三、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1)必须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并经国税、地税部门登记的法人企业;近三年内类似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2)二级及以上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的独立法人; (3)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二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2、项目负责人资质条件:机电安装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资格的建造师。

3、投标时必须提供综合布线、一卡通、网络防火墙、多媒体会议系统(数字发言、中控系统)的原厂商针对本项目授权书原件。

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江苏省无锡市南长区永乐路家乐苑23号101室;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即日起5个工作日,9: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3、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另附光盘100元/张。标书售后不退;

4、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即为投标报名时间。

注:购买招标文件时请带好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证书、授权委托书原件,并将以上原件的复印件统一装订为投标报名材料,加盖骑缝章。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13年1月24日下午13:30时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3年1月24日下午14:00整

3、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南京市西康路7号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五楼开标大厅

4、投标文件接收人:杨女士、陈先生

六、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2013年1月24日下午14:00整

2、开标地点:南京市西康路7号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五楼开标大厅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项目经办人:杨女士

电 话:0510-85013684

传 真:0510-85013684

地 址: 无锡市南长区家乐苑23号101室

户 名: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南京江苏路支行

人民币帐号: 7321810182600023404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