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视频安防工程采购项目(重招)公开招标采购信息公告

2012-12-27 16:25:03   来源:湖南政府采购网    字体【   

受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视频安防工程采购项目(重招)进行公开招标,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视频安防工程采购项目 (重招)

二、政府采购编号: 湘财采计【2012G】0866

三、委托代理编号: MXZB-2012-0125-2

四、采购项目预算 :272万

五、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采购项目的性质:

详见招标文件

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

2、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年检合格)、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主体资格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3、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登记证(年检合格)或社会保险费的相关证明

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联合体协议书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文件

7、中小企业声明函

8、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文件

9、经销、或代理投标货物、或为投标货物提供售后服务的证明文件(非制造商提供)

10、省级(含)及以上公安部门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壹级以上(含壹级)资质证书

11、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证书影印件或者提供省级及以上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七、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售价:

2012年12月26日起至2013年1月4日,每日上午8:30时到12:00时,下午2:30时到5: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至长沙市解放中路18号华侨大厦19楼获取。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元,售后不退。

八、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

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以上资料验原件,留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影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九、招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3年1月15日上午9:00整(北京时间)

十、开标地点: 芙蓉中路二段80号顺天财富大酒店五楼会议室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电 话:0731-88811012 /88811549

联系人: 黄从军 、欧阳海锋

地 址:长沙市枫林二路139号

采购代理机构: 湖南明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蔡建成13975189933 黄 芳

电 话:0731-82587018

地 址:长沙市解放中路18号华侨大厦19楼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 长沙解放中路支行

账 号:4300 1715 6610 5250 2589

投标保证金咨询:黄 敏

电 话:0731-85607016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