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湖北广播电视台三频道播出切换系统升级改造省级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2-12-27 10:55:47   来源:湖北政府采购网    字体【   

 根据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计划下达函鄂财采计[2012]7096号文的要求,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受湖北广播电视台的委托,就其“湖北广播电视台三频道播出切换系统升级改造省级政府采购项目”所需的货物和相关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采购人:湖北广播电视台

2、项目名称:湖北广播电视台三频道播出切换系统升级改造省级政府采购项目

3、招标编号:HBZT-2012173-H255

4、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5、采购内容及要求:

5.1本项目主要含:1、主备播切换;2、周边设备;3、监视设备;4、同步机及倒换设备5、工程用线材、接插件、机柜和配电;6、系统工程施工费;7、投标人认为其它应计费用7个部分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等内容。

5.2完工时间:该项目要求完成周期不超过100天。投标人在此期限内报出最快交货完工时间。

5.3质保期:本次招标涉及的所有硬件产品均需提供叁年的产品免费保修服务及系统技术支持。

备注:具体技术要求及其它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二、投标资格要求

投标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本项目竞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投标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并在本公告发布之前取得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等证书;

3、投标人必须具有足够的经济及技术能力保证按照招标人提出的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具有销售和售后服务的组织机构及完善快捷的服务支持能力。

4、(取得预中标资格的)投标人必须在中标公示期内取得所选货物(或服务)的原厂商对本项目相关货物(或服务)的特约授权书及原厂商驻中国办事机构对其提供货物(或服务)的直接保修和服务的承诺;

5、投标人应有专门的项目经理负责产品到货、安装、调试、维护,负责监造期间和保修期内招标人技术支持受理、协调和管理,并确保在合同执行期间招标人在任何工作时间均可以联系上该项目经理。必须提供承诺书。

三、招标文件获取

2012年12月26日起至2013年1月14日止,每天上午8:30-12:00时、下午14:30-17:00时(节假日除外)。投标单位代表凭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注明单位地址、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及本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本,售后不退。若投标人需邮购招标文件,请书面通知我公司,我们将以邮政特快专递邮寄,邮寄费另收1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购买地点在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财务室(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26层)。

四、投标文件递交

2013年1月15日14时前(北京时间)递交至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26层)。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3年1月15日14时整(北京时间)开标,地点是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26层)。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湖北广播电视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号经视大厦

联 系 人:袁军

电话:027-87139691

七、招标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26层

邮编:430071

联 系 人:郭霞、陈少清

电话:027-87715200转821、027-87715296

传真:027-87715233

八、递交标书费及保证金帐户信息

开户名称: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行号:829548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市江南支行

帐号:3202017309200179278

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26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