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永仁县广播电视台广告业务经营招标项目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二次招标)

2012-12-18 09:26:47   来源:云南省政府采购网招标    字体【   

永仁县广播电视台广告业务经营招标项目 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二次招标)

云南科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永仁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的委托,对永仁县广播电视台广告业务经营项目进行招标,永仁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为提高永仁县广播电视台广告经营水平,做大做强广告业务,经批准,现向社会公开诚邀广告经营代理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代理人条件要求:

1、注册资金100万元或以上的专业广告公司;

2、有品牌包装经验及高素质的专业人员;

3、有广泛的客户基础,业务遍及范围广;

4、有成功的广告经营业绩

二、竞标人资格

1. 具有广播电视广告经营承包资质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单位、公司或企业;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加盖公章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均为加盖公章复印件、同时提供有效原件核验)

3、公司简介。

四、报名时间及购买谈判文件时间及地点

请于2012年12月16日至2012年12月22日止(节假日不休)到云南科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楚雄市开发区太阳历大道130号440室)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800元/套,售后不退。如需邮寄另加邮费50元,款到即寄竞争性谈判文件文件。

五、提交竞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竞标文件必须以密封形式于2012年12月26日下午15时00分前提交到位永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具体安排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文件),逾期或不送达规定地点的不予受理。

六、谈判时间及地点

2012年12月26日下午15时00分竞标文件提交截止同时为与竞标人谈判的时间。参加谈判采购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相关证件(相关证件见竞争性谈判文件文件)依时到达指定地点等候参加谈判。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在开标前缴交投标保证金(现金)10万元人民币,不中标者,保证金即日如数退还。

八、经营招标时间

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每天07:00至次日01:00,具体时段由中标者与县广播电视台商定后按合同约定执行。

九、其他相关事宜(详见谈判文件)

招标人:永仁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联系人:赵云海

地 址:永仁县城       电 话:13987080808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科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金芹

通讯地址:楚雄市开发区太阳历大道130号440室     邮编:675000

商务、技术咨询电话:18908789960       传真:0878-3111876

2012年12月16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