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国家文物局科研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12-12-17 14:47:53   来源:北京市招投标信息平台    字体【   

北京中恒昌国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国家文物局委托,对“国家文物局科研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所需的下述货物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招标编号:ZHCZB-20120903

2.本次招标项目采购内容:

国家文物局科研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建设 1项

项目预算:60万元人民币。

3.投标人资格要求:

遵守相关的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本文件规定的下列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合格法人,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具备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具有CMMⅢ(含)及以上资质;

3)具有软件企业认定资质;

4)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经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5)投标人所投货物如有涉及到自主创新产品或环保节能产品,应遵守相应政策法规的规定,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和时间:

4.1购买招标文件及报名应携带以下材料:

4.1.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

4.1.2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一份);

4.1.3被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注: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4.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自2012年12月14日至2013年1月6日,每天上午9:00 � 11:30;下午13:30 � 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4.3招标文件出售地点:北京中恒昌国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3号青云大厦306室)

4.4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会开始时间:2013年1月7日9时00分

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送至开标地点,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6.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6号厦门商务会馆三层会议室。

7.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联系方式联系。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恒昌国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于 淼      刘 菲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3号青云大厦306室

传 真:010-62119109 邮 编:100086

电 话:010-62119097

北京中恒昌国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14日

批复文号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