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北京农学院教学楼A座部分多媒体设备购置及教学实验网建设政府采购

2012-12-13 17:03:46   来源:北京市政府采购    字体【   

北京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受北京农学院的委托,对北京农学院教学楼A座部分多媒体设备购置及教学实验网建设政府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北京农学院教学楼A座部分多媒体设备购置及教学实验网建设政府采购

二、招标编号:BIECC-ZB0211

三、招标内容:(名称、数量等如与招标文件有误差以招标文件为准;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包号

各包名称

是否接受进口货物及免税

分包控制金额

( 万元)

所属项目

项目预算

( 万元)

01

教学楼A 座部分多媒体设备购置

86.264

设备购置―北京农学院教学楼A 座部分多媒体设备购置(项目采购)

86.264

02

实验室建设―IPv6 教学实验网建设项目

64.60591

/

64.60591

四、合格投标人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投标人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北京市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

7.投标人所投货物如有涉及到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信息安全产品,应遵守相应政策法规的规定。

8.投标人具有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贰级(含)以上资质。

9.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本项目02包只接受中小企业的投标。

12.投标人必须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没有资格参加本项目投标。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1.时间:2012年 12 月 13 日至 2012 年 12 月 18 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

2.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407室。

3.招标文件售价:

人民币200元/包(电子文档下载地址: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 点击“政府采购”栏目,进入新的页面后再点击“标书下载”栏目。),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若邮购,须加付EMS费100元人民币。请按下述地址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所购招标文件编号,然后将汇款单复印件、购买单位名称、详细通讯地址、电话、传真及联系人、拟投标包号传真给我公司,我公司收到传真后将尽快以EMS方式将招标文件邮寄给贵方。

4.其他:

1)本项目本次分2个包进行招标,投标人需按所投包数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

2)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明确登记并只能按投标前所登记包号进行投标。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后,如果决定增加或更改所投包号,务必在购买文件截止时间前补交齐相关费用并书面通知项目负责人,否则投标人将无权对所增加或更改的包号进行投标。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3年1月7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北农科技交流中心会议室(昌平区北农路;乘坐城铁13号线“龙泽”站下车,换乘442路至“电力大学”站下车即到)。

七、其他:

1.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递交文件恕不接受。

2.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八.评分方法:综合评分法。

招标代理机构: 北京国际工程咨询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512室

邮 编:100083

开户行:华夏银行北京学院路支行

帐 号:10242000000002546

联系人:蔡轩

电 话:82376706 13810294050

传 真:82370881

电子邮件:jowena@163.com

北京国际工程咨询公司

2012年12月12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