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中标通告
  • 快速搜索:

陕西能源集团信息大厦办公区装饰工程22楼会议室扩音及显示系统设备项目

2012-12-13 11:25:18   来源: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中标    字体【   
陕西能源集团信息大厦办公区装饰工程 22 楼会议室
扩音及显示系统设备项目成交公告
陕西能源集团信息大厦办公区装饰工程22楼会议室扩音及显示系统设备项目,招标编号:HSZB-2012-003,采用竞争性谈判的方式,于2012年11月26日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了谈判公告,2012年11月28日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变更公告,2012年12月6日进行了竞争性谈判。根据谈判小组的评审报告,现将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陕西能源集团信息大厦办公区装饰工程22楼会议室扩音及显示系统设备项目
二、成交单位:西安市纪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230,000.00元(大写:人民币贰拾叁万元整)
三、谈判小组成员:
张德运、遆珠江、呼志跃、张海波、缑永琪、刘秦、周杨、王耀华、汪汉明
四、采 购 人:陕西华山创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西安市西一路41号406室
联 系 人:吴欣然 李杨
电 话:029-87396346
若对本公告有异议,请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办理。
特此公告!
陕西华山创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12年12月12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