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盘县华夏中学教室多媒体采购项目

2012-12-10 17:10:31   来源:贵州招投标网    字体【   

盘县华夏中学教室多媒体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LZFCG2012-0016

贵州慧立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盘县华夏中学的委托,对盘县华夏中学教室多媒体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国内有同类项目经验及良好业绩的投标商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一、招标项目的名称、用途、简要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

1、 采购招标项目名称:盘县华夏中学教室多媒体采购项目

2、 采购招标项目投资概况:总投资约200万。

3、 采购招标项目简要内容:

盘县华夏中学教室多媒体采购

多媒体教室51个。

二、合格的投标人 (报名及开标需提供资料)

1、 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亲笔签署)

2、 工商营业执照(报名时验原件及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开标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 税务登记证(报名时验原件及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开标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 组织机构代码证(报名时验原件及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开标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5、 投标厂商注册资金人民币300万元以上。

6、质量体系认证:要求通过ISO9000体系认证,提供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三、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投标人在2012年12月10日至2012年12月30日,每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到贵州慧立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红果华泰阳光大厦B栋16楼)购买招标文件,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售后不退)。

四、开标时间:2012年12月31日上午09:30时(北京时间)

五、开标地点:贵州慧立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大厅

七、所有澄清问题均应于开标前5天以传真(加盖公章)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招标代理机构。逾期收到的任何问题将不予解答。

八、本招标公告在贵州省招标投标网上发布。

招标人:盘县华夏中学

电话:0858-3638837

联系人:欧主任 车老师

招标代理:贵州慧立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0858-3688758

Q Q:1192697948

联系人:邵岚

贵州慧立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10日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