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江西省鹰潭市环境保护局监控中心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2-11-14 15:49:48   来源:江西鹰潭市人民政府主办    字体【   

根据鹰潭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批复的采购方式,鹰潭四方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鹰潭市环境保护局的委托,对鹰潭市环境保护局监控中心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编号:YTSFZB-2012-074

项目名称:鹰潭市环境保护局监控中心设备采购项目

二、采购货物内容、数量及采购预算:

监控中心设备及相关配套设施一批,预算价237万元。

产品详细技术参数及执行标准、规格及主要配件详见用户需求书

三、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投标人,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600万元(含);

3、必须具有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密甲级资质;

4、具有原信息产业部或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

5、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法人代表授权书和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单位名称:鹰潭市环境保护局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文件售价(本项目所采用的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

1.报名时间:2012年11月9日至2012年11月19日,每日8:30-11:00,14: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在鹰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鹰潭市沿江大道5号新海事局2楼)购买招标文件,采购文件每份300元整,售后不退。(如需邮寄另加人民币60元特快专递费,售后不退)

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2012年11月30日上午09:30鹰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鹰潭市沿江大道5号新海事局大楼3楼)

届时请各投标人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凡购买了采购文件的投标人,对采购文件必须仔细阅读,有不理解的地方应及时书面询问,如果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此次投标,请在开标前三天以书面形式通知。

六、采购代理机构:鹰潭四方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鹰潭市沿江大道1号滨江明珠

联系人:程景锋 18607013555

电话:0701-2195999 传真:0701-2195799

电子邮箱:ytsf2195999@sina.com

七、鹰潭市政府采购办电话:0701-6446239

鹰潭市政府纪检监察办公室电话:0701-6440720

鹰潭四方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二○一二年十一月九日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