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数字化法庭建设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2-11-12 18:28:17   来源:湖南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    字体【   

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数字化法庭建设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湖南明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 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 的委托,对 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数字化法庭建设采购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数字化法庭建设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政府采购编号:芙财采-FRZFCG-2012-GK-094

委托代理编号: MXZB-2012-0112

3、项目预算:200万元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资格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3)社保登记证复印件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社保缴纳证明;

(4)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5)提供上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相关证明);

(6)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联合体协议书

(8)中小企业声明函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文件

(10)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文件

(11)经销、或代理投标货物证明文件(非制造商提供)

2、特殊资格要求:

附件8-1 工信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贰级及以上资质

附件8-2 湖南省外企业还必须有在湖南省行政区域内工商注册达三年以上的分支机构,并提供《入湘施工登记证》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入湘施工登记证核查登记表,本次招标要求登记备案完成达三年以上

附件8-3 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湖南省外投标人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附件8-4 长沙市人民政府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文件规定的禁止参加长沙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活动的企业及建造师不能参加本次投标

附件8-5 长沙市行政区域外工商注册企业必须办理《入长施工登记证》

5、招标文件获取:

5.1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2年 11 月 9 日起至2012年 12月 5 日,登录《中国湖南长沙市政府采购网》(http://changs.ccgp-hunan.gov.cn)、《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www.csggzy.gov.cn)下载招标文件。

5.2各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采购单位概不负责。

5.3招标文件的纸质和电子版本,以在政府采购网站公告的为准。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投标截止:2012 年12 月6 日上午9:00整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6.2开标时间:2012 年12 月6 日上午9:00整。

6.3开标地点: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一大道800号中隆大厦4楼)。

6.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6.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投标保证金:

7.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贰万元整。

7.2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各投标单位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和标段名称,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和标段名称。

账户名: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建行长沙潇湘支行

账 号:4300 1792 0610 5977 8899

7.3缴纳时间:2012年 12 月 5 日下午16:00整前(含),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7.4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8、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 地址:长沙市嘉雨路 467 号(芙蓉区政府旁)

电话:0731 - 84784889 联系人: 张立民、杨盾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明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长沙市解放中路18号华侨大厦19楼

联系人: 蔡建成13975189933、黄芳、李丹 电话:0731-82587018

政府采购监管部门:长沙市芙蓉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人民东路189号芙蓉区政府机关大院内

联系 人:宋主任 电话:0731-84683221

附件: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