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香港风情
香港美食攻略
关于会展

日期: 2008年11月19至21日

地点: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6楼607室

电话: 65-62386478

邮箱: atan@infocomm.org

网址: www.infocomm-asia.com

         2008年11月19至21日,亚洲乃至全球的专业视听系统的领先品牌、系统集成商和视听系统顾问将齐聚香港,展示最新的视听技术,协助您找寻视听解决方案以提高绩效、生产力和为资产增值。 

       infocomm asia 2008展会是一个专业平台,使系统集成商、顾问、分析商/经销商和各行业中的视听最终用户能够与亚洲乃至全球的供应商齐聚一堂,讨论他们对视听行业内的技术与非技术人士提供有关行业趋势、行业实践和技术更新的深入见解。这一峰会包含了制造商讲座、infocomm教育性研究会和行业会议,另外还包括实地考察项目,对广泛安装视听系统的建筑设施进行参观学习。更多<<<

关于ITAVCN.COM
    

数字视听网是专注于专业视听设备行业的网络媒体,我们的理念是打造“最全 最新 最具深度”的行业网络媒体,为行业厂商、经销商提供专业的资讯服务。
    职能编辑:乌龙茶 小开

    责任编辑:乌龙茶

    页面设计:little fool

    技术支持: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