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DANACOID助力北京通州副中心二期160项目

——DANACOID助力北京通州副中心二期160项目
2023年12月14日 10: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北京通州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二期160项目位于通州副中心的核心区域,是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二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目标是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办公环境,提供优质的办公设施和服务,以吸引更多的企业和人才聚集于此,推动通州副中心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为打造高品质、智能化、现代化的办公环境,DANACOID为其提供了高效、安全、智能的可视化分布式系统,满足该项目在音视频传输、控制和管理方面的需求。通过该系统,可以实现音视频的互联互通,海量视频信号接入,信号源任意拼接漫游叠加,并随时对信号进行录播。此外,该系统还具有可视化的控制功能,实现所见即所得。


现场共计320台DANACOID分布式节点,共计33间视频会议室,分为A,B,C,D栋大楼,通过DANACOID分布式节点编码、解码节点设备,控制现场开始视频会议需求。分布式节点盒音频解码,提供每个会议室音视频独享功能。C栋总控制室为分布式总控节点,可以通过总控室分别控制每个会议室机柜电源,大屏控制,音频控制,摄像机控制,矩阵控制,视频信号切换等模式。


DANACOID可视化分布式系统是由极简的硬件,强大的客制化软件以及OTO互联网服务组成,可实现音视频的互联互通,海量视频信号接入,信号源任意拼接漫游叠加,随时对信号进行录播,可视化的控制,所见即所得。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