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再度荣获“CIO信赖品牌大奖”

2023年05月14日 21: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年5月10日-12日,全国CIO大会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隆重举行。作为中国信息技术领域的重要活动之一、行业内的尖端盛会,全国CIO大会汇集了300+企业CIO及IT高管,旨在搭建CIO与同行交流的高质量交流和社交平台。MAXHUB领效 作为合作伙伴之一,携手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出席盛会,并再度荣获“CIO信赖品牌奖”。


强化市场占有率,MAXHUB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提速

全国CIO大会汇集知名企业CIO精英,一同探讨数字化转型时代下的新机遇,为企业的数字化、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数字化转型顺利实施。提及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国务院国资委发布了《2023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十大趋势》,内容指出:每一个中国企业应该切实担负起在数字中国建设的使命责任。那么在数字化进程中,企业应如何打通数据孤岛,让数据流通助力高效生产力?如何以完善的数据化方案为企业降本增效?MAXHUB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创立6年,MAXHUB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来自第三方奥维的数据显示,2022年MAXHUB国内市占率达28.8%。如今,已经走进全球78个国家,在国内,超80%中国500强都在用MAXHUB*。

快速成长的背后离不开背靠视源股份集团强大的技术积累,中央研究院、中央工程院、创新设计院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组成的“三院一站”,为MAXHUB的技术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专业支撑,截至2022年5月25日,累计授权专利已超8000件*。


大会现场,MAXHUB代表视源股份首席资源官段宇向与会者分享了此前发布会最新推出的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内容。三大空间通过数字化的互联、互通,可实现高效协作,打破空间与时间的限制,以全场景协同终端的软硬件能力,串联打通三大空间数据,实现组织数字化的闭环。而三大空间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可以应用到企业的全场景当中,解决企业运营过程的需求痛点。

MAXHUB会议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让会议更高效、精准、专业

会上,多位与会者和MAXHUB代表深入探讨企业在会议进程前后面临的一些问题。他们强调目前很多企业的办公设备传统老旧,很难及时响应多场景的办公需求。而MAXHUB本次展出的多款产品可有效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在MAXHUB展区,相关负责人带领CIO和其他与会者体验了全新的会议设备,其中65英寸视讯专款Pro产品颇受关注。这款产品是MAXHUB会议空间解决方案中的重要一环,搭载双目云台摄像机、92°HFOV镜头,即便是大型会议室,也能轻松拍全会场全员;搭载腾讯天籁inside音频解决方案,可以过滤噪音,让远端交流更清晰;支持POE网线扩展分布式麦克风,不受空间限制,高度真实还原音效。除此之外,与会者们还体验了75英寸经典款V6、智能办公本M6 Pro、电子桌牌、商用台式电脑、专业显示器等产品,现场感受MAXHUB带来的高效便捷。

现场,MAXHUB的代表还详细地介绍了这些产品在具体会议场景当中的应用。会前,用户可通过智能会议平板快速发起会议,节省会议筹备时间;会中,通过智能书写、无线传屏、多人多端远程协作等功能,将整个会议内容可视化,效率大大提升;会后,通过一键生成保存会议记录,直接扫码带走,同时还可对空间设备进行远程集成管理,共享会议成果。

体验过MAXHUB的相关产品后,一位CIO表示:“科技的力量真的在‘颠覆’、改善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以往会议常存在设备交互功能差,操作复杂,远程会议的执行和跟进困难,会议内容的同步不及时的问题,MAXHUB的产品很好地解决了我们的痛点,让整个会议过程更高效、更精准、更专业。”

赋能不同行业,MAXHUB构建从产品到方案的数字化生态

自成立以来,MAXHUB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高效协作,为企业提效经营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获得了企业用户和行业的广泛认可。覆盖教育、金融、医疗、传统制造、科技、政务、零售等多个行业领域,如今超80%中国五百强企业使用MAXHUB的设备来提升会议和沟通的效率,无形之中降低了企业的经营成本,强大的产品力和品牌服务力赢得市场一致好评。


为期三天的行业盛会完美收官,MAXHUB在与行业CIO们的专业交流中,更坚定了深耕行业的信心。未来,MAXHUB将不断提高科技实力,创新研发更多迭代产品,继续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办公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协同行业一起走向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超80%中国500强:MAXHUB内部统计数据,统计时间截至2022年12月

*专利已超8000件数据来源:视源股份内部数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