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wline携合作伙伴共赢办公生态新未来

2023年04月26日 10: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数字化逐渐成为当前企业的主流发展趋势,“数字办公”市场也展现出了强大的韧性,企业对于在线办公软件、协同办公OA系统的使用需求日益增强,纵览国内外办公形态,国内的腾讯会议、企业微信、飞书,海外的微软、Zoom等,都在向数字办公平台迈进。协作终端作为办公的重要硬件入口,在数字办公的大趋势下,同样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目前,Newline已与国内外头部Top级的企业微信、腾讯会议、飞书、钉钉、Microsoft、 Google、 Zoom等云会议、协同办公软件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就产品软硬结合、营销计划立项推广、市场推广等工作展开深度合作,多维度打造行业合作标杆,为企业、组织及个人提供高效的生产力工具及数字办公解决方案,开创数字办公生态新未来。


在产品维度上,Newline以产品为牵引,全场景产品适配腾讯会议、企业微信、飞书等几大Saas服务体系,包含云会议、协同办公领域的全栈覆盖。

Newline在产品技术领域的创新处于行业前沿,多款产品获得腾讯会议首款认证,并成为腾讯会议首批硬件合作伙伴;同时与企业微信打造以企业微信为核心,将会议室、个人、设备、会议软件联通起来,形成一套以企微为核心的高效会议整合方案,助力企业成员高效办公。

此外,Newline除了和腾讯会议和企业微信深度合作之外,已经进入飞书生态,将进一步推进在数字办公协同应用领域的应用进化。目前,Newline已携手生态伙伴构建数十个行业解决方案,赋能企业数字办公。

在营销维度,Newline以“3C”战略为指引,立足连接,演进协同,致力创造,与产业顶尖伙伴强强联合,开放全渠道资源,全面聚焦中大型企业市场,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依靠自身技术实力和多年的音视频领域技术积累满足不同领域的差异化、专业化需求,赋能千行百业。

在市场维度,Newline基于产品/解决方案、客户活动、客户案例打造以及行业展会等领域与生态合作伙伴展开合作。

目前,Newline已联合腾讯会议、企业微信等伙伴,举办多场客户活动,共同推动联合解决方案落地,携手为数字经济保驾护航。


生态之路,任重道远!未来,Newline生态将继续践行“3C”使命,保持战略定力,聚合更多生态伙伴在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共同迈进,实现价值共生、市场共赢,共创更多辉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宇视]MW3565-U-E
[宇视]MW3565-U-E
价格:面议
[视颐]SY9808A
[视颐]SY98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8608A
[视颐]SY86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7508A
[视颐]SY7508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