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携手淘小益打造教育场景服务方案

2023年03月02日 15: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年2月28日下午,希沃与淘小益在广州举行了少儿金融服务方案发布会,会上,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依托希沃智能学生证硬件载体,融合淘小益金融服务功能,打造更符合教育场景的少儿金融服务方案。


广州融至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超、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监黄凌等人出席签约仪式。此外,参加本次发布会暨战略签约的单位还有:广州市金融科技协会、羊城通公司、广州电信、工商银行广州分行、建设银行广州分行、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渤海银行广州分行,以及来自陕西、河北、河南、福建、江苏、江西、重庆、广东等省市的经销商合作伙伴。


来自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负责人陈文杰介绍道,希沃在教育行业深耕10余年,坚持用数字化的方式,服务好每一所学校、每一间教室、每一位师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实用、易用的教育数字化应用工具。


为解决家校沟通沟通难题,链接家校关系,希沃推出了希沃智能学生证。作为学生数字管理基座,它支持亲情通话、实时定位、智能考勤、课堂互动、学校统一管控等功能,为本次少儿金融服务方案的合作提供了基础。

淘小益作为一家中国少儿金融服务商,已经服务的银行超过300家,实力获得政府和行业的一致认可,此次希沃与淘小益合作,将为各家银行的获客活客以及塑造少儿金融服务品牌打开新的思路,助力各家银行的发展,取得更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广州融至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超表示,借助希沃与淘小益合作推出的少儿金融服务方案,学生凭借智能学生证即可存储零花钱、查询余额、支付消费等,而家长通过手机银行即可给孩子的校园账户发零花钱,能更有效的进行金融账户账单管理,安全、省心。

该方案还将对接数字人民币钱包,灵活连接多种外部场景,可按需拓展更多应用模式。此外,通过淘小益校园银行×希沃智能学生证模式,银行还可为用户带来更多金融服务。


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化合作,相互赋能,为用户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体验之余,助推教育行业金融场景数字化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