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P2、P4+手持话筒助力某集团年会

——力卡(Relacart)P2、P4+手持话筒助力某集团年度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
2023年02月21日 09: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制定2023年度的工作计划,国内某集团在近期进行了年度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本次会议意义重大,并且有众多集团领导发言,所以需要选择一批质量过关的麦克风进行使用。


难点

此次会议参与人数众多,麦克风信号传输容易受到电脑、手机等设备的影响。

同时会议场地较为宽阔,因此客户希望麦克风抗干扰能力较强,声音清晰饱满,能够让台下清楚听到台上发言,保证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


专业

力卡(Relacart)技术团队经过实地勘察,并与客户进行深入沟通后,决定选择P2、P4+手持话筒于现场使用。这两款话筒不仅外观新颖,并且传输稳定、音质圆润通透,十分符合现场及客户的要求。

现场



P2⁺

P2⁺是一款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真分集的接收方式更稳定,自动选讯,消除接收死角,避免断频现象发生。本系列凝聚力卡长期累积的技术精华,拥有先进的技术、成熟的设计、稳定的性能,拥有精美的外观、方便的操作以及震撼的价格,以优越的专业品质来赢得市场的竞争优势。

PH2


PH2手持话筒采用人体工学设计,金属制作的管身结实耐用,续航时间。心型指向性麦头可更好采集发言者的声音。适用于高要求的夜总会、多功能演示厅、酒店、会议以及中小型演出场合。

P4+


P4+是一款四通道130MHz宽频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稳定的真分集接收方式,自动选讯,消除接收死角,避免断频现象发生。本产品拥有先进的四通道电调谐技术、130MHz的切换频宽(视地区而定);拥有精美的工业设计外观;搭配自主研发的DSP音频扩展算法和Magic EQ功能。

PH2


PH2手持话筒外壳采用金属制作,坚固耐用并能更好地保护里面的电子元件。设计独特的外观时尚大方,适用于各种高要求场合。麦克风采用电池供电,可工作约10小时,无需担忧使用过程中的续航问题。

本次会议进行十分顺利,力卡(Relacart)的P2+、P4手持话筒表现同样优秀,完美达到了使用要求。

会议过程中不仅发言过程顺畅,没有出现断频等情况,并清晰、饱满地将发言者的声音传播到台下员工的耳中,客户对此表示十分满意。

28年力卡匠心制造,更多的系统集成方案可提供给用户选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