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颐2022年度员工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2023年02月08日 10: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月6日,来自视颐总部、北京分公司及各办事处全体员工,共聚上海总部,隆重举行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员工表彰大会,会议共分为董事长致辞,代表总监发言,2022年度优秀员工表彰,以及发放红包等环节。会议流程由视颐科技短视频女一号海燕主持。


海燕


视颐董事长兼总经理许国庆


视颐董事长兼总经理许国庆在发言时强调,2022年是视颐平台发展起步的第二年,在疫情冲击的不利影响下,全体视颐人表现出了“团结一致、迎难而上”的精神,各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22年营业额保持了与2021年相当的成绩,人员规模良性增减,团队建设日趋完善,双轨制发展目标坚定执行,产品线日趋成熟,合作伙伴和谐共进。这些成绩即使在同行中都首屈一指,值得我为全体员工点个大大的赞。

同时,他也指出,目前公司业务架构较不均衡,成本和细节管理不足,公司成长还有很大空间。

许总推心置腹地说,跟大家一路走来,亲如家人,我提出“共创 共担 共享”的企业发展理念,就是希望视颐能够成为大家在工作生活中共同建设、成长和创富的平台。

最后他向大家提出几点期望:始终保持“勿忘初心,方得始终”创业心态 ;持续奋斗,厉行节约;产品质量是企业命脉,要有强烈的质量意识;始终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不断的学习,提高自我认知;效率第一。


视颐销售总监谈超,在发言时说,2022年,视颐销售团队尽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数字的背后却极其不寻常,回想3、4月份上海疫情“闭环管理”期间,大家缺吃缺喝、搭帐篷住在一起,为订单加班加点、蛮头苦干,现在回想起来都历历在目。那段时间也是全体销售最难熬的时刻,感谢许总带头冲锋,硬是把客户急需的货物交了出去。这是我本人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视颐艰苦奋斗的财富。2023年,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殷切希望,为视颐提供一份满意的答卷。他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如意,更上一层!


研发部

研发部陈总在发表工作报告演讲时说,作为视颐大家族中的重要一员,研发团队岗位设定、资源配备都达到了相当的程度,人员规模和技术水平在同行中都位居前列。2022年,团队不仅能保质保量地完成前端需求,更完善了信发平台,触控交互平台,在短时间内开发数字哨兵产品、瀑布流、名人墙等新品,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新年,我们将继续落实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研发体系,加快技术攻关,整合资源,打破壁垒,让研发工作焕发新生机、新气象。

工程服务部


工程服务部总负责人陈总在发言时强调,作为视颐后端服务中心,深感责任重大,2022年在与疫情赛跑中,全体工程人员、服务人员,付出了200%的努力,我们在保障用户工程设计、施工、售后和验收中发挥积极主导作用,每个人都非常不容易。从目前看,2023年也是一场硬仗,希望大家都不要松懈,继续为视颐三年发展目标尽力尽责。

制造中心

制造中心刘总在发言时说,感谢许总的信任和各位同事的认可,制造中心大家庭统管生产、采购、品控、仓库四个部门,日常工作繁多复杂,但多年的经验积累,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2022年,苦难中也有巨大收获,我们在降本增效方面用数据说话,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确保了每一个用户的交货及时,确保了品质优先,确保了公司的毛利率。目前,制造中心,品控、产能、运力都已经布局到位,就等着销售把大单砸过来了。


北京分公司余总

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余晓霞,在发言中分享了团队成长历程,特别表扬了王浩同学在疫情期间为了订单达成经常通宵加班,面对庞大、复杂的客户需求数据,做到了严丝合缝、丝丝入扣,这种认真负责、不辞辛苦的精神值得每一位销售学习。她还像一位大姐姐一样,分享了个人在疫情期间如何走出至暗时刻,鼓励大家把兴趣当作生活历程的重要一部分,生活和工作是相通的,有些事情只有亲身经历了才能更加珍惜当下,加倍努力才会有彩虹。她的发言引起了共鸣,现场爆发出热烈掌声。

市场

市场部娄总,主要给大家介绍了商显行业的大致情况,视颐平台在发展的第一年就冲进了行业的前五名,可以说是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马,他认为数字标牌技术层出不穷,行业对大屏需求也源源不断,数字标牌及关联的自助设备将在未来十年大有可为。他还回顾了2022年市场工作, 他感谢大家在短视频制作等跨部门合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扬了海燕同学不断突破自我、任劳任怨配合市场部的工作,他希望抖音短视频平台能成为视颐公司全新名片。



视颐2022年十佳员工和最佳导师

随后,视颐综合管理部叶总主持了2022年度十佳优秀员工表彰会环节,十位优秀员工代表获得嘉奖,研发部方工获得最佳导师奖。祝贺以上员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