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3 ISE新亚胜光电携多款新品闪耀现场

2023年02月03日 20: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1月31日,2023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ISE 2023)在巴塞罗那会展中心盛大开展,展会现场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1000多家LED显示行业参展商,今年这场开年大展人气突破新高。
sdd

2

作为迄今为止欧洲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行业展览会,ISE一直是各品牌展现实力的最好舞台。新亚胜光电专注LED显示应用与细分领域创新,本次在3号馆3K870展位,以“创新显示视界”为主题,携系列显示应用解决方案及多款新品惊艳亮相,吸引众多国际参展观众咨询洽谈。

四大展区惊艳亮相

3

走进新亚胜光电展位,开放式+独立场景式设计匠心独具,吸引来往观众纷纷驻足询问。

4

商显零售方案展示结合创意内容,精心打造三面裸眼3D大屏装置,尽显空间的层次感。

5

由高端租赁DS系列新成员“XR产品”与标准产品打造的对比大屏,该产品刷新率高达7680Hz,防止图像闪烁和抖动,可大幅度减小拍摄摩尔纹;同时,支持电影级240Hz高帧频,能更好地表达慢动作镜头,带来更清晰稳定的画面,让每位观众在这里都能沉浸体验到电影级质感画面。

8

此外,舞美租赁展示区全新升级!它是王牌产品魔幻舞台系列新成员——Cube系列与MG7S的首次“合作”,在本次展会一如既往占据核心位置,参展观众纷纷在此驻足参观了解,创意的造型获得现场观众的认可,展位现场人气爆棚,盛况空前。

尖端产品矩阵 重磅首发

555

本次展会,新亚胜光电全新升级倒装COB技术产品-黑曜系列全球首发。黑曜系列显示效果、可靠性能、防护性能等方面有明显优势,在重大会议场合已有成功应用。

8

租赁类王牌产品MG7S系列新增45°箱体,能快速完成90°直角或平面大屏拼接,大型立方柱拼装更快速,平整度更高;搭配定制连接件,实现更多创意造型,而且在造型搭建的便利性方面有了大幅提升,刷新了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对魔幻舞台系列产品的印象。

9

走入场馆,可以看到新亚胜光电展位样箱区人气尤为火爆。本次展会,新亚胜光电现场展示了一系列样箱。如,租赁类王牌产品魔幻舞台“家族”MG系列,户外固装热销产品Msign、ES系列,户内固装“流量密码”Mwall系列等等,参展观众兴趣浓厚,纷纷拿起样箱仔细观看,并与新亚胜光电展位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特性优势,一致表示新亚胜光电的产品一如既往值得信赖!

本次西班牙ISE展会上,参展观众通过沉浸式感受新亚胜光电更实用性、更场景化的显示应用解决方案,领略更具前瞻性的显示应用。同时,通过品类丰富的样箱展示区,“零距离”了解产品最新技术。未来,新亚胜光电将持续研发创新,紧贴用户需求,深入探索未来显示应用领域,为客户的至臻体验而不懈努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