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入围北京企业100强、制造业100强

2023年01月06日 12:46  来源:全景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日前,由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的2022年度北京企业100强榜单正式出炉,鸿合科技同时入围“2022北京企业100强、北京制造业企业100强” 两大百强企业榜单。从众多行业龙头“扎堆”的北京脱颖而出,充分彰显了鸿合科技作为教育信息化龙头的行业地位,也体现出公司强劲的发展实力。

鸿合

2022北京企业100强新闻发布会

据悉,百强企业榜单的发布,旨在反映北京头部企业的群体分布、经营状况、发展趋势,助力北京企业进一步提升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助力政府经济部门支持企业不断做强做大,为推动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共发布了2022年度北京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上市公司100强、数字经济企业100强、高精尖企业100强,六大百强榜单,鸿合科技成功入围北京企业100强榜单的同时,更跻身北京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的前三十强。


在智能智造领域,鸿合科技于2021年就完成了国内“双基地”的产能布局,坐落于广东深圳的鸿合大厦产业园和安徽蚌埠的基地形成南北呼应之势,实现了“年产百万台(套)智能交互显示设备”的产能规划,全面助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中国智造走向全球。

进入2022年,在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鸿合科技实现了逆势而上,业绩增长和全球市场布局方面双双创下业界领跑的“鸿合速度”。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4亿元,同比增长176.06%;不仅盈利能力创出了上市以来最好水平,还延续了近两年来一直保持的高增长态势,推动了公司整体发展实力的快速提升。

 

鸿合大厦产业园

业绩创新高的背后,得益于公司主营业务的持续放量,而高增长态势的延续,则是公司综合实力以及前瞻性布局的体现。鸿合科技作为深交所上市的高科技企业,同时也是教育信息化重要企业,智能交互显示行业知名品牌,全球屈指可数的集研产销等全环节于一体的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以“一核两翼”战略聚焦教育主业,稳步迈向全球化发展的快车道。

特别是上市以来,公司在以鸿合“Hitevision”品牌为核心,扩展教育信息化产品的内涵,持续优化智慧教育服务水平的同时,还进一步加大对课后服务的投入,积极推进教师信息化素养培训等,以融合发展的态势,带领公司稳步迈向更广阔的教育服务市场。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展望未来,随着疫情的全面放开和国家对教育领域投入的持续加码,鸿合科技增长潜力仍将不断释放。同时凭借在教育行业深耕多年的经验优势,及对教育市场的深刻理解,在教育信息化2.0时代变革的篇章中,鸿合科技也将不断聚集高质量发展动能,实现长期可持续增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