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全彩LED显示屏如何实现实时视频播放?

2022年09月19日 10: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很多人认为全彩LED显示屏是电视,因为它可以播放电视节目,也有人认为全彩LED显示屏是广告屏,因为它经常播放广告图片、文字和视频,还有人认为LED屏是舞台背景,因为我们可以在各种晚会和演唱会上看到它。这也代表了LED全彩显示的基本功能。简单来说,LED全彩显示屏就是大显示屏。它可以播放图片、文本、音频/视频和其他文件。还可以播放有线电视节目。如果有视频处理器,甚至可以实现直播功能(显示直播即时图片)。


LED屏幕的内容非常丰富,几乎包括视频、图像、文字等素材,甚至可以播放有线电视节目。那么显示屏如何播放和显示呢?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这个问题。目前全彩LED显示屏有两种,一种是同步控制系统,一种是异步控制系统。目前大部分显示器采用前者,同步显示系统有两大硬件:发送卡和接收卡。发送卡安装在主机上,接收卡安装在显示器的背面。它们通过网线连接,发送卡发送播放内容,接收卡接收信息并在显示屏上播放。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