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DANACOID为杭州医惠生态发展聚势赋能

2022年08月23日 11: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各种会议室、报告厅的功能也呈现出多样化。不仅满足召开各类会议、学术讨论、技术培训、新闻发布等传统需求,还要能够实现多媒体教学培训、文艺晚会举办等更加丰富的功能。因而选用技术先进、外表美观的多媒体音视频系统是必要的条件。

DANACOID根据现代化会议室的实际应用和需求,采用高品质的音视频产品和先进的设计手段,为医惠科技打造一体化智慧会议解决方案。医惠科技项目方案设计配置包括报告厅、大会议室,中会议室,小会议室等多个不同级别的智能会议室。

本项目按照先进性、开放性、安全性、可靠性、集成性、标准化、易维护性的原则进行系统设计,采用可视化分布式系统、手拉手数字会议系统、音频扩声系统、舞台灯光系统等各个系统相互协作,通过智能中央控制系统实现遥控操作的模式,使系统具有完美的整体性和高度可靠性。

大因

建设后的报告厅、大会议室,中会议室,小会议室等既具备现代化会议室的各种使用功能,又可以完成高质量的视听节目播放等特殊使用要求,高度自动化的操控方式使其具备各种功能任意选用的特点,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可视化分布式系统

采用DANACOID可视化分布式系统,对各个会议室进行视频管控,实现分屏、漫游、叠加、拼接、视频会议信号对接等可视化操作;可统一或单独控制会议室中的各种设备开关;支持对报告厅灯光根据不同的情景,做出相应的调整。


音频扩声系统

音频扩声系统,满足国家厅堂扩声标准语言一级标准,保证会议的声音清晰,声压足够,有效地覆盖整个参会观众区域,保证场内具备足够的响度,并通过音箱良好的扩散性,使观众席能够轻松感觉到变化细节及动态范围。


手拉手数字会议系统

手拉手数字会议系统功率大,静噪好、抗干扰强、话音清晰、音质优良;具有自动防啸叫功能,系统采用T型一线通的连接方式,可减少施工难度,降低故障率,而且便于系统维护,能满足各种大、中、小型会议的需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