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康受邀参展2022湖南省文旅装备博览会

2022年08月22日 16: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8月25日-27日, 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和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湖南省文旅装备博览会(简称“文旅科技应用展”),即将在长沙市望城区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举办。赢康科技作为文旅行业专家,将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在9T-01展位与参观者见面。


契合本届文旅科技应用展“科技赋能新文旅,创新引领新生活”的主题,赢康科技带来了文旅行业经典项目——全椒太平古城缙福楼投影秀和赢康原创标准化夜游产品《神兽乐园》。


缙福楼投影秀是全椒太平古城夜游的重点项目,赢康负责了该投影秀的媒体片源设计制作以及投影系统设计实施工作,使该投影秀成为了全椒太平古城的人气网红项目。

《神兽乐园》是赢康凭借十余年的行业积累及多年参与夜游景区乐园建设,针对三四线中小型景区推出的60天建设周期、小投资大回报的标准化主题夜游产品,原创IP取材于《山海经》,是国潮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崭新融合。

此外,参观者还会在展会现场看到赢康参与的黑暗乘骑、球幕影院、飞行影院、实景演艺以及展览展示等领域的多个经典项目。欢迎大家亲临展会现场,在湖南长沙欧阳询文化园9T-01展位,与赢康共同交流更多经典项目的精彩故事。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