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木时序电源WM-PS880成功入驻东来顺

2022年08月11日 16: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北京东来顺饭庄是北京饮食业老字号中享有盛誉的一个历史名店,此次会议室改造,核心电源管理器选择了2台威木WM-PS880,确保整个系统设备的用电安全。



北京东来顺饭庄是北京饮食业老字号中享有盛誉的一个历史名店,此次会议室改造,电源管理器选择了2台威木WM-PS880。



WM-PS880,它是一款8路的电源时序器,通过触控屏控制电源时序器,可以控制音响系统电源、投影机电源、投影幕升降、桌面升降器、窗帘等设备电源,确保了会议室设备整个用电系统的稳定,更多资讯请登录官网获取www.weiimu.com。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木]VH-T2
[威木]VH-T2
价格:面议
[威木]VH-T1
[威木]VH-T1
价格:面议
[威木]VH-T4
[威木]VH-T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