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携六大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出席高教会

2022年08月04日 14: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 2022年8月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展会为期三天。作为集现代教育高端装备展示、科学成果转化、教学改革成果推介、高等教育学术交流、创业就业服务、贸易洽谈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品牌活动,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是展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是政府、高校、企业协同创新、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正逐步成为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的国家名片。

此次展会,北京鸿合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携鸿合爱课堂、鸿合高校解决方案、鸿合智能产品解决方案盛装出席本届盛会,开展首日,即吸引诸多嘉宾莅临参观及交流。


开展首日 鸿合爱课堂展位人气火爆

 

鸿合爱课堂展位 


鸿合爱课堂展位


领取资料及丰厚的礼品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


鸿合爱课堂展位客户参观及交流

客户聆听现场讲解


 现场客户对鸿合爱课堂产品进行深入了解


现场观众爆满

一、大数据时代的未来学习空间解决方案

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实际需求脱节的矛盾日趋显著的今天,教育部及各大高校均作出了积极的响应,从教育理念、教学资源、教学环境,教学模式,教学设计,教学手段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大数据时代的未来学习空间解决方案

随着高校教学改革的深入推进和教育部大力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教育教学的理念正在从“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小班化教学、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等新型教学模式正在普及。为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满足师生在信息化环境中开展创新型教学活动的需求,大力建设智慧教室已经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校园信息化建设的必然选择。


大数据时代的未来学习空间解决方案


英特尔智慧计算,助力高教信息化融合创新

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AR/VR、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兴起及其在教育领域的广泛应用。

高校的教学环境正在经历着从多媒体教室向智慧教室,从数字校园向智慧校园的转变。


创新教室空间方案特点

鸿合爱课堂,整合生产制造、教育研究、人机交互、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和行业认知优势,大力向高职教行业进军,为用户提供基于大数据及OBE的未来学习空间建设方案和产品。


小组研讨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学习空间,通过学校及学校外的途径,开展各种引导式、自主式、互动式的个性化学习活动 未来学习空间通过技术与设备的支持,将物理空间和虚拟空间相连接,助力学习者。

二、多视窗互动智慧教室解方案

鸿合爱课堂多视窗产品帮助教师实现高难度复杂问题的多资源同屏对比教学,操作简单,场景多样,是智慧教学模式改革的有力助手。


鸿合爱课堂多视窗互动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鸿合爱课堂多视窗产品具有纯软件和软硬件融合的多视窗智能终端2种产品形态,纯软件主要应用于双投影独立显示的场景,多视窗智能终端主要应用于双投影融合和LED超大屏显示的场景,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自由选择。

 

现场体验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鸿合爱课堂智慧课堂系统、投屏软件、小组研讨系统均与多视窗产品实现了高度融合。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随心调用各种功能,产品之间自动切换,操作简单便捷。


现场讲解

支持全格式课件展示,特别适用于大学教学课堂。展示课件不仅包括常用的PPT、Excel、Word、网页、图片、视频等,还包括C++编程类、PS画图类等专业课件的展示。

鸿合爱课堂多视窗教室具有多种显示模式,供教师自由选择:

LED显示场景:桌面屏与LED同步显示;桌面屏与LED异步显示:LED实现多资源对比显示,桌面屏可由教师自由操作,不影响LED的展示内容。

双投影场景:桌面屏与双投影画面同步显示;桌面屏与双投影画面异步显示:双投影画面实现多资源对比显示,桌面屏教师自由操作,不影响双投影的展示内容。(双投影既可以独立显示也可以融合显示)

通过书写屏黑板软件书写的内容可以自动展示到前面大屏幕上(LED或投影),同时可以通过后面的辅助显示屏显示出来,彻底解决大教室板书看不见,看不清的问题。

鸿合激光教育投影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上,鸿合激光教育投影机的亮相,也博足了现场观众的眼球,鸿合激光教育投影机以其前沿的宽屏技术,高性价比及完美的投影效果,引起了现场客户的高度关注,鸿合激光教育投影机凭借其创新的技术及设计,再度成为投影机行业的“佼佼者”。


 

鸿合激光教育投影机


鸿合激光教育投影机

在显示技术不断革新的今天,鸿合也展现出了行业更高的接受度并接受更高的挑战,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团队及研发实力,不断推出创新的投影产品应对市场的需求。

三、创新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

鸿合爱课堂创新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大数据时代的未来学习空间建设方案和产品。鸿合爱课堂未来学习空间的建设以教学数据为驱动,从数据的采集、存储、分析到教学业务的应用和支撑,为广大学校建立教学生态闭环。通过技术与设备的支持,将物理空间和虚拟空间相连接,助力学习者通过学校及学校外的途径,开展各种引导式、自主式、互动式的个性化学习活动。

 创新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


英特尔智慧计算,助力高教信息化融合创新

其中创新多媒体教室空间是整个教学环节中最重要的环节,它既是教学系统,教学数据的应用端和教学模式的实践端,又是教学数据的采集端。


鸿合爱课堂创新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实现场景贯通,教室设备和应用软件均采用积木式搭建。强化技术设备的多场景贯通式应用,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支撑多种教学模式。同时可以实现多系统的单点登录、数据互通、资源共享、管理便捷。教室各系统设备即可以采用鸿合爱课堂品牌,同时可对外开放第三方品牌接入。

四、小组研讨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鸿合爱课堂小组研讨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增加了多屏研讨管理系统及小组研讨系统功能,主要应用于分组研讨型智慧教室中师生互动、小组研讨教学。主要由智慧课堂系统、智慧学习系统、课堂助手软件及分组研讨系统共同组成的教室端整体解决方案,该系统可以完成单教室独立运行,并实现课堂签到、师生互动、即时反馈、随堂测试、课件下发,挑人抢权、终端投屏、屏幕广播、小组竞赛等功能。同时能够通过网络融通云端智慧教学平台,实现课堂内外的师生互动、通知、课前预习、课后小测、翻转课堂、网上建课、移动学习等功能。


小组研讨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实现信息化与教育技术的深度融合,为新时代小班化教学提供以学为中心的研讨型教学模式技术支撑。



鸿合爱课堂小组研讨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可实现多屏控制、多路投屏、智慧课堂、多屏研讨系统、多屏系统+双屏系统、多屏+双屏+智慧课堂等融合应用,并实现视频、文字、图片、屏幕广播零秒延时,实时传输。


五、智慧管理综合应用空间

NewTek书包里的电视台

书包里的电视台NewTek便携桌面All in One视频制作解决方案,您无需是视频专家、拥有演播室,或了解广播控制室的方方面面,就能够以广电级别品质的视频传递您的讯息。可通过完整,紧凑的All In One视频制作系统-TriCaster Mini制作并发布适用于各种尺寸屏幕和观众的精彩视频内容。


智慧管理综合应用空间


NewTek书包里的电视台及融媒体分布式录播系统

轻薄便携,把虚拟演播室随身携带,不受传统演播室场地环境的限制的同时,打造完美的虚拟演播室场景,真正实现移动随行,随时随地进行现场直播录制等。


智慧管理综合应用空间方案

随身携带,小巧轻便。3分钟内完成设置并开始使用。即插即用的NDI,无需外部网络。只需添加您的NDI即可自动发现在线使用。轻轻一按,流式传输到您最喜爱的社交媒体渠道。


NewTek便携桌面All in One视频制作解决方案,应用于电视台、新媒体平台、视频网站、视频制作公司等视频制作机构,适用于中小型外出活动节目制作。适用于普教、高教、职教的校园电视台、媒体中心、校园多功能演播室、校园活动等节目制作。同时还适用于企事业单位的活动制作,如视频会议、培训、产品发布、企业宣传等。

NewTek融媒体分布式多机位录播系统


NewTek融媒体分布式录播系统

CaptureCast提供课堂多视角教学场景,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将教育工作者和学习者联系起来,通过强大的融媒体整合能力,比以前更加容易制作课件,并使远程学习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随时随地访问他们需要的内容。

HVS&AMX智慧教室设备管理系统

HVS&AMX智慧教室设备管理系统,品牌赋能,推进教学设备集控及智能运维管理变革。


校园私有化Paas平台,可根据需求灵活配置,操作简易。校园私有化IoT平台,内网部署可配置IoT协议,兼容各类物联网设备。

AMX中央控制系统

从控制一间会议室到管理全球性的校园,新一代的NetLinx NX系列集成控制器无疑已成为 AMX控制和自动化应用中的“大脑”或中枢。AMX控制器以其传奇般的准确度和精度而闻名遐迩,NX系列通过集成适应未来发展需要的可扩展性、关键任务的可掌性、超高速处理能力和紧凑的机箱,提升了安装的灵活性。无论应用规模或复杂程度如何,上述企业支持令 NX系列成为任何应用的理想之选。


开展首日,鸿合展位无疑吸睛力十足,吸引了一大批观众和客户的驻足观看。长久以来,鸿合智能HVS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视听产品与解决方案。

六、HVS虚拟教室

HVS虚拟教室系统,具备高保真音频和视频与丰富的协作功能,打造逼真的沉浸式教学体验。HVS虚拟教室系统精心设计,使用简单。身临其境般的沉浸式体验让教师与学生更为投入,彼此之间能够更快地建立信任与合作关系。


 HVS虚拟教室解决方案


HVS虚拟教室


HVS虚拟教室主讲端注重教师在远程教学过程中的感受,提升了教师的远程授课的体验,有如与学生同处一室。相反HVS虚拟教室听讲端注重学生在远程教学过程中的感受,提升了学生的远程听课的体验,有如与老师同处一室。

HVS虚拟教室可以与腾讯会议、ZOOM MicrosoftTeams等UC系统适配,利用NewTek的NDILive Call Connect VirtualSetEditor等技术为用户提供基于云视频技术的沉浸式的教学空间解决方案。

 


HVS虚拟教室系统提供非凡且身临其境的体验,更快的投资回报,大大降低部署成本以及创新的特性,这一切皆旨在提升远程教学效果。

同时,鸿合携手生态合作伙伴英特尔,以育人为本为基本原则,依托端到端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从智慧教室到智慧校园,继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创新的教育应用提供坚实的信息技术基础,从而提升教育、教学的效率,助力更加平等、更加可持续的教育。

 鸿合爱课堂——大数据时代的未来学习空间建设专家!

展会为期三天,期待鸿合爱课堂后续更多精彩。

鸿合展位号:1号馆 1E21

展馆地址: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会展一路1399号)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