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携手某校共谋数字化教研示范新篇章

2022年07月04日 09: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6月29日,希沃与华东师范大学弋阳实验学校携手签订数字化教研示范校合作协议,并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开启校企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希沃

签约授牌仪式

华东师范大学弋阳实验学校党委书记汪水辉,副校长叶霞,学校全体教师,以及希沃华南大区总袁宝华,希沃信鸽产品经理颜晨曦,希沃培训顾问陈小蝶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共探数字化时代教学教研模式的新路径。

01

前瞻性布局数字化领域

为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图片

华东师范大学弋阳实验学校作为弋阳县首家信息化创新教研试点单位,近年来在教育数字化建设方面一直走在前列,这也得益于学校对于学生和教师的数字能力建设,以及对教育管理人员的数字能力建设。

实际上,这并非华东师范大学弋阳实验学校与希沃的首次合作。

副校长叶霞在致辞中表示:自2020年以来,学校依托区域数字化发展,不断探索信息化、数字化的智能管理方式,搭建希沃信鸽教研数字化管理平台,不仅解决了传统教学教研管理中资源共享难、集备管理难、数据回溯难的问题,还实现了云端校本资源的共建共享、线上线下混合式的教研新形态,为教学教研的数字化推进注入了全新活力。这为双方未来在“数字化教研示范校”领域的进一步合作提供了基础。


副校长叶霞致辞

02

以先进理念与技术

实现教育数字化转型

教育数字化转型是教育信息化的特殊阶段。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明确提出,“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推动实现教育数字化转型。”在此背景下,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及服务提供商的希沃,始终围绕教师、教室、教学的三教理念,以数字化环境硬件系统、常态化教学应用工具为核心,助力学校与教师的教学与教研管理。

在本次活动现场,希沃华南大区总袁宝华以希沃旗下明星产品——以希沃信鸽为例,深度解读了希沃的“小数据之道”,让与会者见证了希沃的先进理念与技术实力。

 

希沃华南大区总袁宝华发言

03

与数字化教研示范校

多领域深度合作

谈到本次校企合作的意义,希沃华南大区总袁宝华认为,希沃与华东师范大学弋阳实验学校数字化教研示范校的战略签约,标志着希沃将与华东师范大学弋阳实验学校一道,在信息技术与教学教研的融合应用上展开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


党委书记 汪水辉签约

图片

未来,华东师范大学弋阳实验学校将在自身办学理念下升级整体的教学与教研管理模式,借助希沃多类型的产品方案,以活动式、项目式、合作式、互动式等形态,开展校本、校际及县域内教研交流活动,激发教师内生力。

 

而希沃也将在学校实际教研场景应用的基础上,持续为学校定制保障性的服务计划,包括市场活动、区域联动、优质专家资源的支持等,让数字化教研示范校辐射到更广阔的区域。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