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捷视飞通:见证新疆教育信息化向优发展

2022年07月04日 09: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最近这几年,新疆在推动教育均衡发展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许多地方校园环境、教学环境等焕然一新,捷视飞通作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参与者,凭着全场景、全互动、全融合的业务能力在天山南北的市县、乡镇及农村学校部署了一系列教育教学新应用,见证了新疆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

喀什“三个课堂”推进会

深度参与由中央电教馆、新疆电教馆、地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喀什地区教育信息化“三个课堂”应用工作现场推进会,为当地教育主管单位及莎车县5所学校、167名老师、750名学生示范“三个课堂”各类应用场景,以唇音同步的卓越效果,在乌达力克镇中心小学二年级(3)班上了一堂高品质的远程音乐课。

捷视飞通

喀什特高-深圳红岭中学

背靠教育部“援藏援疆万名教师支教计划”,一线一屏连接相隔万里的喀什市特区高级中学,助力当地常态化组织互动课、教研活动、共享优质教学视频资源,为喀什特高打造一支“永不掉线”的高素质、专业化支教队伍。


六师教育局数字校园

为了不影响师市区域内33所中小学校的正常教学进度,捷视飞通一线工程师冒着大雪天“昼伏夜出”,连续通宵好几天,为所有中小学校的录播教室、班班通设备等进行深度改造,使之具备网络研训、在线巡课、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等业务能力,同时满足“三个课堂”常态化按需应用。


阿勒泰市教育“薄改”

覆盖市-乡镇42间教室,支撑大规模远程互动教学需求,满足1+5互动教学、专递课堂、名师课堂、名校网络课堂等应用场景。


阿克苏地区沙雅县

在县教育局的统筹安排下,为沙雅县第三小学和托依堡勒迪镇的几所小学部署教育互动录播系统,通过“1+N”网络课堂教学模式,实现课程教学同步实施,助力县域之内城乡学生同上一堂课。


在新疆,捷视飞通助力当地教育信息化建设足迹遍布天山南北,还包括乌鲁木齐、兵团十二师、叶城、伊宁等地方,未来我们将不断提升“三个课堂”“互联网+教育”的技术水平,以高质量的音视频互动能力,一方面引入更多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助力东西部教育均衡;同时,也为县域之内的教育均衡发展持续赋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