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康分享元宇宙背景下数字影像创新应用

2022年06月16日 11: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6月12日,赢康科技受邀参加了由数艺网主办的数艺之友“云”沙龙系列直播活动,赢康科技销售总监李玉强先生以《元宇宙背景下数字影像的创新应用》为主题,探讨大环境下行业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李玉强先生在分享中提到,国内外众多知名科技公司都参与到了元宇宙的技术布局中,市场渴望新产品,资本需要新出口,用户期待新体验,这些都是驱动元宇宙发展的根本需求。



他指出,赋能实体,是元宇宙发展的核心。企业,教育、文旅、地产、医疗、工业智造等领域,都能通过元宇宙赋能本行业,实现产业效能的提升。针对各领域,他综合国内外案例,对现在和未来可能的元宇宙相关应用场景,进行了探讨和梳理。

他强调,“沉浸”是元宇宙虚拟世界的基础。虚拟场景只有营造的越真实,越有临场感,用户才越有沉浸感,越乐于待在其中,从事各种活动。

视频显示,是塑造沉浸感的核心。

而文旅行业一直在探索“沉浸”的路上。

以赢康的项目为例,赢康在特种影院、黑暗乘骑、沉浸式演出、数字化博物馆、沉浸式展厅等领域都有着丰富的经验,通过超强的沉浸感、真实感与灵活的互动特效为用户和游客带来更加新奇和难忘的体验,增强景区对游客的吸引力,提升景区项目创收。




工业仿真领域,也一直走在虚拟现实技术应用的前沿。

赢康从2009年开始就参与和实施众多工业仿真项目,如青岛国棉6号虚拟现实产业园,南方电网培训中心、株洲南车、青岛庞巴迪铁路运输设备有限公司虚拟现实系统、某大型船企虚拟现实协同系统等等,赋能智能制造,进行虚拟验证和尖端技术展示。



分享的最后,李玉强先生说到,“面对元宇宙时代的来临,视像行业应该感到幸运,因为在沉浸感这方面,已经与元宇宙有了融合。接下来重点要做的就是,围绕元宇宙应用进行进一步系统开发和集成升级。作为从业者,我们应该欢迎元宇宙的到来,它将给产业带来更广阔的应用空间。”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