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腾中TENON智能无纸化音视频解决方案

2022年06月09日 12: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众所周知,银行内部会议非常多,大多数会议都离无纸化会议系统不开大量纸质资料的辅助,资料准备不仅花时间,影响会议效率,还容易造成会议机密外泄,给银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效率是银行的生命线,而会议效率是银行工作效率中最有提升空间的部分之一,无纸化会议系统引领银行高效会议时代,助力银行全方位提升沟通效率,以应对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快节奏挑战。无纸化会议系统作为无纸化办公的核心运用之一,目前得到了各国政府,大型跨国企的青睐,尤其在银行机构中的运用更为普遍。


此次腾中为广州市某银行会议室设计了桌面式无纸化会议系统的方案。为了更好地提高银行内部的日常运作,提高工作效率,符合现代办公的“绿色、环保、智能、高效”的趋势,腾中无纸化会议系统严格按照“绿色、智能、环保”的会议设计要求,结合银行会议室的建筑结构及相关设计标准进行设计,系统使用了现代通讯技术、音频技术、视频技术、软件技术,通过文件的电子交换实现会议的无纸化,实现文件传输网络化,文件显示电子化,文件编辑智能化,文件输入输出可控化。


采用的是腾中液晶显示会议终端,屏幕尺寸可定制,液晶分辨率最高为1920*1080dp,带10点触控电容屏;升降器外壳为铝合金一体成型方式,高端铝合金型板材,银色或黑色,超薄设计,磨边工艺设计,做工精细,光滑防割手,表面采用CNC成型技术,电极氧化处理工艺,外观美观大方。解决了纸质桌牌对于纸张和人力的资源的浪费。


无纸化会议优点

提高工作效率

单击手指可以轻松完成最初的最初复杂和冗余的任务。办公方法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并减少了工作量。

节能环保

无纸化办公室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纸张的使用,因此购买的纸张较少,对后期废纸处理更方便,这更加环保。

安全保障

使用动态签名认证来替换传统密码和密码身份验证大大提高了系统中信息的安全性,并且更方便,更易于使用。

节省资金

它可以节省邮资,旅行费用,沟通费用和人力,要求发送纸质文件,这不仅有效提高了办公效率,还节省了许多相关的办公开支。

操作简单

通过文档流通和审批流程的定义,领导力可以使用配备原始手写技术的电磁屏来手写和写入电子文件。

灵活性强

硬件和软件与无纸化办公室的属性可以大大减少重复劳动力,可以连接各个部门和链接的各个处理工作,审核,批准和登录各种链接是方便的。


腾中无纸化会议系统信息安全、合规管理。会议材料内容可能会涉及工行最新的产品信息、最重要的行内数据等,无纸化会议模式下,通过专用无线网络、个人用户认证、材料加密等信息安全方案对会议材料进行安全管理,对会议信息进行了安全防护。


便捷参会、优质体验。在无纸化会议模式下,与会人员会前、会后不再受纸质材料印制、携带、查阅、管理等时空局限,可以自由把握阅读进度,随时了解会议的内容和进度,按需翻阅会议材料的重点内容,提升了与会人员的参会体验。


腾中派技术到场完成调试后,客户反馈显示效果清晰亮丽,触控操作灵敏度非常高,操作方便。会议语音清晰,还原度高,满足会议需求。系统维护简单,满足了多种会议功能需求,同时兼具了高保密性。

会议整体效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