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颐户外款数字哨兵助力上海书城防疫

2022年06月01日 13: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随着上海疫情的全面好转,复工复市复商全面提速,而作为防疫的“第一关”:数字哨兵也在各大公共场所如火如荼的安装中。上海视颐多台数字哨兵就在工业园区、酒店、超市等场所被安装到位,而作为文化场所的应用代表,上海书城则使用了视颐户外款数字哨兵,目前内部的工作人员每天在使用其场所码功能,体温测试、口罩识别和健康码、核酸码记录,相信随着书城的开放,视颐数字哨兵不久后就可以跟广大市民读者朋友见面。

 

视颐健康码核验一体机,也叫数字哨兵,是一款集身份证核验+健康码识别+人体测温等十二个功能于一体的智能终端。是真正的“无接触式”数字门哨,能有效地降低管理成本,提升核查效率。


实景图 视颐工作人员


上海书城是上海有史以来第一家超大型的零售书店,总营业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位于具有百年历史的上海市福州路465号文化街,是上海重要的文化标志性建筑之一,被列为上海市人民政府1998年重大实事工程之一。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