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如何守护孩子健康成长?这个一定得了解

2022年05月19日 11: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希沃电子学生证

安全守护终端

孩子在校的健康与安全一直是家长们心头的最大牵挂,特别是无法经常回家的初高中寄宿学生。

此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重点提出,原则上学生不得将个人手机带入校园。没有手机,家长要怎样提醒孩子注意防护,避开危险地带?如何时刻倾听孩子分享健康快乐的校园生活?希沃电子学生证的出现成为解决家长难题的“及时雨”。

这是希沃首款安全守护终端明星产品,也是解决家校沟通的信息化工具,外观类似简单的学生卡,内里搭载4G通话、安全定位、SOS一键紧急救助等强大功能,为家长、孩子及学校间的顺畅沟通提供了有效助力。


语音通话

孩子状态实时掌控

寄宿制学校,孩子若遇上特殊情况要联系父母,要么求助老师,要么就只能借助学校的公用电话。然而,校内公用电话少,经常需要排队,不仅不方便,赶上大晚上更不安全。长时间无法直接通话,家长就更不容易了解孩子在校的真实情况。

如今,有了希沃电子学生证,这样的难题再也不会出现了。


“喂,妈妈我到学校啦!”

“好的,宝贝要好好学习,记得常洗手!”

孩子是否安全到校,今天的情绪状态怎么样,课堂表现如何......孩子在校的每个状态,家长都心心念念想知道。

借助希沃电子学生证的语音通话功能,孩子一键就能快速接打电话,向家长分享当下状态。学生证可设置3个亲情号码,还可以像手机一样设置通话白名单,让孩子免除陌生电话的骚扰。

实时定位

孩子动向一目了然

孩子是独立的个体,其成长却又与家长的关怀息息相关。但家长们无法将目光时时聚焦在孩子的身上。

有些父母在外务工,留守老家的孩子们由爷爷奶奶管教。他们每天在哪里学习,去哪里“放肆撒野”?有些父母忙于工作,在校住宿的孩子周末只能自己回家,要经历远距离的上下学通勤,他们是否正常坐上校车,是否已经安全到家?

这些潜在的安全隐患,让家长们希望随时随地掌握孩子的动向。而希沃电子学生证精准的实时定位功能,令家长能够安心。


家长不仅可以随时查看孩子的当下位置,捕捉孩子们的实时动态,还能查看近三天内孩子们的活动轨迹,通过查看他们的驻留地点、运动步数等,了解他们是否去过不良场所,正常时间内是否都在校园学习,无需亲身跟随,就能了解孩子们的每一个动向。

一键SOS

紧急情况及时响应

放学路上

你家孩子是否正接近危险地带?

校园活动

你家孩子是否脱离集体不知所踪?

校园一角

你家孩子是否正遭受校园欺凌?

在未成年人的世界,意外更加不可捉摸,学校与家长都要学会防患于未然。若遇到上述危险,孩子该如何快速求助,家长或学校又该怎样及时响应,为孩子提供帮助?

希沃电子学生证便成为紧急情况下的“急救包”。


当孩子靠近河流、水库等危险区域,希沃电子学生证能自动识别并向家长端发出预警,让家长提醒孩子远离危险环境。孩子们一旦需要紧急救助,长按学生证上的SOS键就能向家长端发出呼救,同时附带孩子当前的定位信息,提升紧急情况下的响应速度和救援效率。

希沃电子学生证

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与校园安全

助力更有爱的和谐亲子关系

希沃电子学生证时刻在行动

想了解更多希沃电子学生证内容

欢迎点击阅读原文

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我们会安排专人对接~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