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团队为阳江烟草局打造高质量会议室

2022年05月05日 14: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力卡

随着现代化办公时代的来临,阳江市烟草局里陈旧的会议设备已经不能满足局里的需求,为满足阳江市烟草局开会、员工培训等使用需求,力卡团队到现场勘察,并结合现场情况和客户需求后,为其配备了力卡CS-101有线专业型音频会议讨论系统、WDC-903 Dante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


无线会议系统

WDC-903

WDC-903Dante是一款具有Dante接口且采用LoRa协议无线控制信号和U段音频传输技术的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其具有专业的外观设计、电路构成以及稳定的功能特性;不易受到无线电干扰,全面适用于地方政府部门、企业会议室、商务会场以及国际会议中心等。

系统组建

WDC-903

WDC-903使用Dante数字音频传输技术通过以太网进行音频传输,可以做到任由音频信号在以太网中使用TCP/IP方式传送,而且在这个过程中能保持信号的精确还原,因此多达几十人的会议中亦可胜任。此外,WDC-903可与VTS-2000自动视频跟踪系统、中控系统配合使用,实现功能性多样化的现代高科技会议。


产品优势

WDC-903此会议系统使用LoRa协议传输和U段音频传输技术。因为系统可以自动搜索不受干扰的频道并替换受干扰的的通道,所以WDC-903具有优秀的抗干扰保护的能力,能有效地阻隔会议室中的电脑、移动电话等无线设备的影响;以保障会议高效进行。本系统具备Dante接口,在安装方面摆脱了传统繁琐的布线和打孔等工序,减少专业音频线缆的使用,这不仅仅降低了安装成本,还使得会议室更加简洁美观。

有线手拉手讨论型会议系统

CS-101


CS-101有线手拉手讨论型会议系统,是着重于各种会议应用而鼎力推出的会议系统。本系列话筒的外观设计,美观大方可适应不同风格的会议室;其搭载新研发的声控模式,参会人员不需手动操作、直接对话筒讲话,就可以启动话筒单元进行发言,使用简单,适用于各种政企单位,商业场所和会议中心。

系统组建

CS-101

CS-101是一款采用防脱落航空电缆手拉手连接方式的讨论性会议系统,系统带自动增益音频处理电路,有效防止回授的产生及提高整个系统输出音频的清晰度。扩充及变更配置也十分简单,一台主机可连接45个会议话筒单元,如果接上辅助电源EXP-12V45,会议话筒单元可扩张至104个,不管大小会议,都能照顾到。系统还可连接VTS-1000自动摄像跟踪控制主机,支持视频跟踪,实时录像,将会议内容如实记录;亦能连接电话耦合器直接应用于远程电话会议。



产品优势

CS-101

CS-101系统搭载了力卡最新研发的智能声控模式,开启此模式后,用户不需要手动操作,直接对着话筒说话,就可以启动话筒进行发言;主机可选择发言数量,可选择先进先出等讲话功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