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携手光风暴娱乐打造观影全新体验

——该合作包括《阿凡达 2》所用的放映机
2022年04月27日 16: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加州赛普拉斯(2022 年 4 月 27 日):基于一项为期 16 年的合作,科视Christie® 与国际知名电影制作人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的制片公司光风暴娱乐公司(Lightstorm Entertainment)携手增强 3D HFR 数字影院的放映能力,为观众精彩呈现《阿凡达》和备受期待的《阿凡达 2》。以创意能力和运用尖端技术推动电影叙事方式创新而闻名的卡梅隆将科视Christie 放映机作为实现其构想的关键一环。

双方于 2006 年开始合作并达成专业知识和技术创新分享协议,包括为光风暴娱乐公司提供科视Christie 全新的放映系统和技术支持,旨在推动沉浸式电影体验的未来发展。

科视 Christie 电影事业部全球执行副总裁 Brian Claypool 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与光风暴娱乐团队密切协作。装备我们采用 Real|Laser 技术的 Xenon 和 RGB 激光放映机之后,光风暴娱乐能够在不同的制作阶段回看、审查镜头,确保影片最终在大银幕上的放映效果符合预期。”

光风暴娱乐的制作过程其中一环会使用一台安装在“吊舱”中且支持 HFR 的科视Christie 4K 放映机,以在拍摄现场回看镜头。此外,光风暴娱乐还在多个后期制作环境中安装了科视Christie 放映机,以便卡梅隆对要在电影《阿凡达 2》中使用的最终图像进行创意工作。

詹姆斯·卡梅隆表示:“科视Christie 是非常棒的合作伙伴。我们在美国和新西兰的所有制片现场都使用了科视Christie 的放映系统。无论我在哪里,都可以通过高品质的立体 3D 放映查看我的电影制作进度,就像观众在电影院看电影一样。这对于我们的制作过程是必不可少的。”

Claypool 补充道:“作为制造商,我们通过与光风暴娱乐的合作关系获取反馈,从而始终走在数字电影技术的前沿。我们的放映技术正在为卡梅隆和风暴娱乐公司的团队提供有力支撑,将注定会吸引电影观众蜂拥而至的影片的观影体验提高到新的水平,这让我们激动不已。”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我们致力于协助人们创造全球卓越的共享体验。自 1929 年以来,科视Christie 不仅率先推出了数字电影放映系统,其所研发的各项创新技术打破了众多技术壁垒。我们的技术与专业服务的设计、部署和维护支持相结合,激发了非凡的体验。无论是超大型的现场活动还是小型的室内环境,科视均有适配的解决方案,包括先进的 RGB 纯激光投影、SDVoE 技术、内容管理、图像处理、LED 显示器、以及搭载 Care222® 专利技术的 Christie CounterAct™ 远紫外线消毒产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科视]DHD670-E
[科视]DHD670-E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