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蒙电子会议系统入驻北京铁道大厦

2022年04月26日 15: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北京铁道大厦位于北京西部公务区,是一家集客房、餐饮、会议、写字间于一体的国际化高星级饭店。环境幽雅,闹中取静,交通极为便利。雷蒙电子为北京铁道大厦多个会议室装备全数字多功能高端会议系统RX-6640系列,有效的提高会议效率。




雷蒙电子根据客户的需求和现场环境,为北京铁道大厦多个会议室设计了完整的解决方案,为会议室装备全数字多功能高端会议系统,其中包括:多功能桌面式会议单元RX-6640和高端会议主机RX-M6600/V等等产品。


雷蒙电子全数字多功能高端会议系统RX-6640系列符合IEC60065国际标准,是集发言讨论、视频跟踪、同声传译、会议录制、高保真扬声器等等多功能会议系统。适用于多种会议场所,曾多次应用于国内外大型会议项目中,如: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大会等等,深受客户的喜爱和支持。


雷蒙电子是一家坚持自主研发、自主产权、自主品牌、自主生产,专业专注数字会议二十多年的高新科技企业。未来,雷蒙电子将继续砥砺前行,为大众带来更多创新优质的产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