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格莱美2022丨光显科技赋能群星高光时刻

2022年04月25日 09:57  来源:雷迪奥视觉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3日,米高梅大花园竞技场,格莱美奖2022颁奖典礼隆重举办。

尽管延期两月有余,本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依旧星光熠熠。NEP集团携手洲明集团旗下雷迪奥,为盛典提供LED光显服务,与全球粉丝们共同见证秀场上的精彩时刻。

洲明

格莱美奖,是世界乐坛的顶级殿堂

全球四个主要表演艺术奖项之一

相当于电影界的奥斯卡金像奖

电视界的艾美奖以及剧场界的东尼奖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盛典现场,放松的歌舞表演风格的桌子和座位,取代了传统剧院式的座次安排;舞台高度设置得也较低,与主嘉宾席距离更接近,彼此间的联系感自然也更紧密。

受益于此,别具匠心的舞台屏幕设计,其光显魅力得以最大限度发挥,“多场景切换”愈发突显演出之惊艳,让观众沉浸其中、拍案叫绝。

 


当日下午,三块主屏和两块副屏闪耀颁奖典礼首映式,呈半包围形式,将宽阔的表演舞台、嘉宾席和观众席“笼”在其中,创造出沉浸的音乐演出互动氛围。


开场表演《Dance to the music》

雷迪奥CB系列光显产品为沉浸视效的完美呈现提供保证

到了晚上的颁奖仪式和表演秀,主屏幕切换成了两块内弧LED墙,各自划分出独立的舞台场景,结合xR技术和精心布置的现场舞台道具,现场气氛迅速燃到极点。


Lil Nas X《Dead right now》

在嘉宾发表获奖感言时,两块隐藏屏幕快速降下,整个舞台形成一个合拢的整体巨幕,金碧辉煌的背景让颁奖典礼极具隆重的仪式感。

Silk Sonic wins the record of the year

不管是Justin Bieber首次在格莱美的舞台献上钢琴演奏,抑或是Billie Eilish雨夜滂沱中的摇滚怒吼,格莱美的舞台永远能给观众带来惊喜和精彩。书写奇迹与感动的音乐旅程还在继续,洲明集团及旗下雷迪奥将持续见证更多经典。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