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云平板震撼来袭 为教学保驾护航

2022年04月07日 09: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电教老师还要逐间教室装软件、系统?老师遇到大屏系统故障时,课堂不得不暂停?有了希沃云平板,都能轻松便捷解决!


1

一次更新软件

全校可同步使用

教室大屏的软件、系统或补丁需更新时,电教老师可通过云平板管理平台来更新,并将更新批量推送至各间教室的大屏。无论是升级使用体验或是守护系统安全,都能实现一次更新,快速同步全校大屏的效果。电教老师无需再逐间教室奔走安装。解放了大部分的精力和时间。


2

一键还原系统

保障课堂进度

据希沃售后服务统计数据,几乎一半的大屏故障都源于系统异常。要是遇大屏系统异常时,老师也无需慌张,更不用花时间琢磨和等待外援处理。只需上拉菜单轻点“系统恢复”即可恢复系统正常状态,继续上课。就算断网了也可正常使用,不影响课堂进度。


3

一账号全平台通用

无需频繁切换登录

课前,授课老师扫码登陆云平板,即可联登希沃白板、班优等平台,直接查看个人班级、备课资料等,无需切换各种账号,课堂体验舒心流畅。


希沃云平板解决方案在使用过程中,完全不影响老师原本的大屏使用习惯。但每一个功能,都让老师的课堂体验更流畅。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