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VCiT魅视硬核科技赋能数据中心建设

2022年03月14日 09: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2月,历时近2年筹划的“东数西算”工程正式全面启动,成为继“南水北调”、“西电东送”、“西气东输”之后,我国第4个跨区域资源调配超级工程,引发各方关注。随着全国两会的召开,“东数西算”成为代表委员们讨论的焦点,热度不断攀升!


01国家有需要,魅视有优势

先看国家需要。

“东数西算”工程,不只是在东西部之间调配算力,更是对全国的算力布局进行统筹规划,在八大算力枢纽节点上形成数据中心的规模化和集群化。

第一,持续优化数据中心的能源使用效率;第二,提高算力基础设施的有效利用率;第三,通过架构创新来大幅提高芯片性能,等等。最终,让全国用户以更低的价格获得更强大的算力,实现“算力普惠”。


再看魅视优势。作为分布式赢领品牌,魅视科技的分布式架构音视频信号传输系统在业内最早实现大规模商用,落地项目最多,广泛服务于关乎国家安全和民生发展诸多领域的指挥/调度/控制中心及会议室集群。

魅视科技为数据中心的信号传输、互联互通、智慧运维等应用场景提供独具价值的分布式音视频综合显控解决方案(下称:魅视科技解决方案),通过核心专利的支持、大量的人机测试、快速的产品迭代 及更为人性化的功能应用,大幅提高数据中心运营效率,成功打造了众多大数据中心标杆案例。











02

解决方案亮点

秉承着“推进技术融合、业务融合、数据融合,实现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的协同管理和服务”的建设思想,魅视科技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了数据中心对数据共享、业务协同、容灾备份、智能运维等应用需求。


基于独有的硬核科技——ASE屏幕编码技术,魅视科技解决方案实现了音视频数据在低带宽下的无损级传输,配合KVMS坐席协作等多种功能支撑,为数据中心解决“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的资源共享、业务协同、应用融合”等打下坚实基础。

魅视科技解决方案提供的智能运维管理功能,可实现对数据中心机房环境及业务主机状态实时监控预警。配合系统自身的多种容灾备份机制,为保障数据中心7x24小时连续稳定运转提供可靠支撑。


入手于微,着眼于大,所有伟大皆源于细微的执著。魅视科技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创新,以实践者精神坚定地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助力数字化脚步迈得更快、更稳、更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