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2年度麒麟方图全国招商会圆满收官

——见行业真知分享,看方图智能业态趋势变化
2022年03月01日 16: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2月27日下午,方图智能(深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图智能”)主办的《2022年度麒麟方图全国招商会》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顺利闭幕。后疫情时代下,智能音视频领域生态重构,方图智能再次占据C位,如何保持企业免疫力建立自身护城河成为破圈关键。


(2022年度麒麟方图全国招商会现场)

会议伊始,方图智能(深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东亮先生回顾方图智能历程,从2011年成立至今,在行业内的深耕大家有目共睹,在当今市场乱象中,方图智能十年的坚守自研之路,完备的自产、自销体系,百余项专利认证,积极探索行业标准的前沿技术,争做参数指标创新“原产地”。


(图-方图智能(深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东亮先生致辞)


(图-麒麟方图产品亮相)


(现场调试设备)


(图-方图智能(深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研中心总经理-许忠先生 核心产品分享)

方图人的基因里刻着对科技的好奇和追求,纵观“长征”、“神舟”、“北斗”、“嫦娥”、“悟空”到“天问”,中国智造事业发展至今战果喜人。方图智能(深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研中心总经理许忠表示未来方图产品会以新技术、新材料、环保为主旨在音视频领域共同促进行业品质科技产品的开发。一般来讲,产品品质的严苛程度从低到高可分为:消费级<工业级<军用级<航天级,而方图正是把消费级产品品质提升到了军用级的先行者之一!对行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而这一切的背后是无数个方图人在技术和品质上高标准严要求的默默奉献。

随后,深圳市优尚诚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爱华先生、济南泓屹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峰先生先后进行了各自行业领域的专业分享。


(图-深圳市优尚诚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爱华先生)


(图-济南泓屹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峰先生)

在纯干货的分享之后,方图智能(深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麒麟方图运营中心总经理-王磊分别与上海桉琦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程先生、深圳市优尚诚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爱华先生、福建捷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杰飞先生、济南泓屹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峰先生,湛江市敏高智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妃敏先生,福建鑫锻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光辉先生一同启动签约仪式,揭示行业里程碑的高光时刻,会议也正式迎来了高潮。


(图-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为业内人士提供了重要的沟通窗口,成为智能制造产业共谋最新格局、共商发展大计、共享最新成果的重要平台。会议期间,智能制造基础、标准、新模式等作为维度,持续跟踪智能制造前沿技术、发展与应用趋势,研究分析行业、企业推进智能制造的实践案例、商业模式;在21世纪第三个十年中,方图智能将携手一众商业伙伴,把事业版图做大做强!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更多方图智能资讯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