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背景音乐扩声系统在餐饮业发挥重要作用

2022年02月24日 09: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持续的新冠疫情在影响到酒店业的每个部门。尤其是餐厅在封城之际,生意突然陷入了暂时的停顿之中。没多久,餐厅老板开始实施新的外卖策略以维持生计。当封锁解除后,消费者可以再次就餐,餐厅老板设计了新的座位安排,以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数字菜单和在线订购取代了传统的纸质菜单以及与服务器的面对面联系。

餐厅老板,经理和工作人员是灵活敏捷的,可以很好地适应与新冠疫情相关的任务。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数字音频系统可以在重新复苏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背景音乐对餐厅的顾客产生了深远的影响。音乐的类型和音量以及播放的时间和地点可以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它还可以带来更大的销售数量,更大的客户参与度和停留时间以及回头客。例如,一项对葡萄酒商店中消费者行为的研究结果显示,当背景音乐从排行榜曲目转换为古典音乐时,顾客购买了更昂贵的酒。可以将相同的逻辑应用于餐厅,如果您播放的音乐类型与企业的角色相匹配,则顾客可能会花更多的钱。

背景音乐的节奏对客户行为也有很大影响。根据全国饭店协会的统计,顾客在听现场音乐时咀嚼食物的速度提高了30%,从而减少了用餐时间并增加了餐厅的营业额。另一方面,较慢的音乐会鼓励顾客停留更长的时间。

选择适当的背景音乐类型以通过数字音频系统分配给扬声器是稳当的第一步,但是能够轻松管理和控制音乐可以为餐厅老板、经理和员工带来更多好处。例如,安排在一天的不同时间播放不同类型的音乐,可以帮助在午餐高峰期快速打开桌子,但在晚餐时间让顾客停留更长的时间。

音乐音量是另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高音量音乐会使人移动,但会限制私密交谈。数子音频系统可帮助饭店经理实现完美的平衡—无需在整个班次中手动且连续地调节首量。可以对音量进行编程,以根据预设的时间表进行调整,以及在某些预先指定的音频区域中播放。

例如,在休闲用餐区,该系统可以以较高的音量播放音乐,即使它在餐厅的其他区域以较低的音量播放同一首音乐时也是如此。此外,可以集成环境噪声传感器以向系统发出信号,以提高音量,以补偿餐厅忙碌时的高环境噪音:然后,当人群变少时,传感器可以自动降低音量。

通过集成非接触式控件,自动化和人工智能(Al),数字音频系统可以帮助大大减少细菌的传播。这为客户和员工创造了更健康的用餐氛围。个人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或Web浏览器可以授予授权员工对数字音频系统的控制权;管理人员和员工不再需要触摸手动控制。这是一种更加卫生的选择。而且,这种控制模式可以立即响应客户的要求;例如,可以现场降低或提高音量,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


数字音频系统可以学习并适应环境的变化。通过智能噪声传感器收集和传输的数据,该系统可以识别出模式,例如需要在欢乐时光期间提高酒吧的音量,以补偿高环境噪声水平。无需人工干预,数字音频系统可为客户营造理想的氛围。

音乐也不是唯一对酒店业有用的音频。在新冠疫情时代,必须采取额外的安全预防措施。例如,数字音频系统可以将声音提醒传递给顾客,敦促他们通过某些门进出,保持社交距离和洗手。这些消息可以分发到特定区域,例如洗手间,并且可以通过运动传感器触发,从而使顾客在用餐时不会受到不适当提示的困扰。其他消息可以将每日特价和即将发生的事件通知客户,从而增加客户参与度和回头客。

数字音频系统为餐厅提供了一个高效的平台,可从中重建业务。通过实现自定义的音乐和消息的自动传递以及对系统设置的非接触式控制,它们有助于提高客户满意度、参与度和保留率。此外,他们可以带来更多的收入和更快的餐桌周转时间,同时又能保持顾客和员工的健康。

通过使用数字音频系统,餐厅经营者可以使客人的用餐体验更加难忘。

来源:卓邦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