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颐举办工作总结大会暨优秀员工表彰会

2022年02月23日 10: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2月22日上午,在这个有“爱”的特殊日子里,视颐科技在沪总部举办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年度优秀员工表彰会,向六个领域24名优秀员工颁发了奖杯和发放奖金。

视颐

回首2021年——上海视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元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成绩斐然。过去的一年,因为有了大家的努力与拼搏,才会有视颐令人骄傲的成绩;因为有了大家的信任与坚持,视颐才在疫情的危机中站稳脚跟……


但,我们的征途才刚刚开始。今天,春意萌动,万物生发,在这播种希望的季节,我们欢聚一堂,举行年度表彰大会,更是加油鼓劲的誓师大会。


上海视颐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许国庆在致辞中强调,视颐2021年取得了优异成绩,属于全体员工,大家都有功劳,今天的表彰会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希望大家劲往一块使,心往一处想,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把视颐的2022打造的更加强大与坚不可摧!

视颐新星——最佳新人奖

 

最佳创新和技能奖

 

德艺双馨奖


制造之星——匠心奖


最佳团队合作奖


服务标兵

代表发言


 

年年有“余”


祝愿视颐宏图大展、生意兴隆、虎虎生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