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JVC全新4K投影机上市 主推三款型号

2022年02月21日 15: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JVC全新4K投影机上市,主推N70、N77、N78三款型号,JVC推出8K激光投影机上市已经有几个月了,得到了众多视频发烧友的喜爱,提货周期大多在3-5个月,除了芯片短缺外就是本身机器的素质大幅度提升,JVC把8K显示技术和激光光源的加持在一台机器上,让投影机在细节显示和亮度提升非常明显,加上JVC本身的色彩还原,奠定了家庭投影机的顶流位置。

JVC

目前上市8K系列产品价格区间在11.98W到26.8W,属于高端消费层阶,目前JVC已经确认发布三款家庭投影机型号为N70、N77和N78,主打高效性价比,拥有120HZ和4K显示技术,营销渠道还是以往两家分销三款型号。

JVC DLA-N70BC 4K投影机5万档 1800流明、 动态40W:1、原生4W:1对比度

JVC DLA-N77BC 4K投影机6万档 1900流明、 动态50W:1、原生5W:1对比度

JVC DLA-N78BC 4K投影机7万档 2000流明、 动态60W:1、原生6W:1对比度


主要特征

1.JVC N7X系列继承了高端机型的设计基础,采用原生4K D-ILA芯片,支持4K120p输入、HDR10+、48Gbps信号带宽和HDCP2.3,不仅提供卓越的影像画质,还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2.HDR (High Dynamic Range)高动态范围内容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JVC]DLA-X7
[JVC]DLA-X7
价格:面议
[JVC]DLA-X30
[JVC]DLA-X30
价格:面议
[JVC]DLA-SH7NL
[JVC]DLA-SH7NL
价格:面议
[JVC]DLA-X70R
[JVC]DLA-X70R
价格:面议
[JVC]DLA-HD950-BC
[JVC]DLA-HD950-B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