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四川希沃易课堂渠道伙伴“繁星计划”

2022年02月17日 10: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2月10日-11日,四川希沃易课堂渠道伙伴“繁星计划”寒假赋能培训在希沃成都办事处成功举办。因国内多地疫情反复,为做好保障工作,希沃易课堂采取各渠道伙伴代表到场小规模赋能的方式,有效有序开展渠道伙伴赋能培训工作。

希沃

近几年希沃易课堂全面发展、大步前行,突破自身边界,不断向前进步,完善自身产品的同时持续加大运营力度,希沃易课堂运维团队与渠道驻校团队付出了许多努力创造了诸多的佳绩。

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易课堂覆盖校的老师应用程度不断加深,对驻校人员的运维能力、产品问题处理能力、教研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本次“繁星计划”赋能培训通过立足于“产品本身、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围绕“效率、成效、效果”,为渠道伙伴提供针对日常工作中所需的产品应用、磨课教研、数据分析、活动运维等能力维度的课程。


工以利器为助,人以贤友为助

希沃易课堂为做好本次赋能培训,前期收集了渠道伙伴对于日常工作能力待提升部分的需求,根据渠道伙伴的需求制定定制化课程,重新梳理培训方案,保证了自身业务人员专业度的同时,丰富了课程结构,为此次赋能培训打下良好基础。


课程覆盖多维度,帮助渠道伙伴更好的强化自身能力,其中包括从入校工作中的趣闻挖掘工作重点的《入校那些事儿》,从产品层面结合日常教学帮助老师深度使用与学生自学的《产品功能合集》《学生如何利用平板自学》,入校工作中避免不了的涉猎售后小问题处理的《一体机维护》《易课堂售后技术提升》等。通过以上一系列课程为渠道伙伴人员在入校运维能力上赋能,同时希沃与渠道也在情感、心智、文化、价值认同层面上共同成长进步。


为更好落实此次赋能培训的落地效果,针对每一个版块都制定了相应的考核方案,从通用能力,专业能力,素养能力三个维度,以线下的认证模式与未来工作中实际执行后结果回收的线上认证模式相结合的形式,全面的帮助合作伙伴提升人员能力维度。


未来,希沃易课堂将继续为渠道伙伴赋能,如同本次赋能培训的主题“繁星计划”一样,用希沃人的力量带动渠道伙伴,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每个伙伴都化为星光,点亮更多美丽的校园。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