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旭威尔迎2022年首次联合党建活动

2022年01月14日 13: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月12日下午,科旭威尔集团北京党支部与国家大剧院影视节目制作部党支部开展《艺术与技术交融》主题联合党建活动,国家大剧院影视节目制作部党支部书记、部长马荣国,支部委员、副部长孙洋,科旭威尔集团董事长谢先运,党支部书记刘春森,支部委员、副总经理钟斌出席活动。

科旭威尔

活动中,国家大剧院影视制作部党支部20名同志现场参观科旭威尔智能拍摄系统。通过交互式体验展示了科旭威尔轨道机器人系统、融媒体演播室拍摄解决方案、高品质教学互动拍摄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智能化设备的控制、虚拟抠像制作等实际操作,令在场同志们耳目一新。

而后,国家大剧院影视节目制作部一行同志来到幕后,与技术人员交流智能化演播室的应用、智能拍摄设备与软件的应用,并现场体验了智能拍摄设备操作。



国家大剧院影视节目制作部党支部书记、部长马荣国表示,伴随着媒介通讯技术的不断发展,5G技术与人工智能等科技的应用,赋予了智能拍摄更多的可能性,使其更加广泛地满足了多变的市场需求。在实际应用中,智能拍摄极大地降低了专业应用的门槛,智能化的操作系统减少了人工和误操作,同时降低了人工成本。近年来,在云直播、云演出、云会议、云教学等场景中,越来越多地见到智能化拍摄的身影。

国家大剧院影视节目制作部党支部书记、部长马荣国

科旭威尔集团党支部与国家大剧院影视制作部党支部的联合党建活动意义非凡,这是科旭威尔集团党支部成立来的首次支部活动,也是国家大剧院节目制作部党支部首次与科技企业结对活动。

科旭威尔作为高品质智能拍摄的引领者,以行业标准制定者为起点不断鞭策自己,全力推动智能拍摄产业发展,让智能拍摄在各行各业得到广泛的应用,轻松实现信息在空间和时间维度上的高效传播。期待国家大剧院携手科旭威尔,在艺术与技术结合的领域范畴做好引领示范作用。

科旭威尔集团支部委员、总经理助理乐希,科旭威尔集团控股子公司科旭视觉总经理陶京珠、副总经理张帆陪同交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