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创维商用定义轻型会议机 拓展应用边界

2021年12月27日 16: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企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程度增加,企业中会议机产品的利用率也越来越高,不仅促使会议显示设备增速迅猛,同时也对会议机的显示、互联等功能提出集中要求。然而普通会议平板为了实现书写、触摸等多样需求,在硬件结构、操作应用上更复杂,边际成本和产品售价都比一般商用显示设备更高,容易对企业用户产生购买阻碍。

创维商用敏锐的洞察到用户化繁为简的会议需求,以创新支撑起品牌高质量发展的脊梁,在商显行业内定义并推出“轻型会议机”,为企业会议带来更多选择,助推行业价值创新升级。

定义“轻型会议机”,提供会议新选择

创维商用轻型会议机聚焦会议基本需求,将商用大屏在会议场景的应用化繁为简,保留会议机核心功能,让会议从轻开始。在满足会议核心需求的基础上,轻型会议机可以实现屏与屏、人与屏、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满足多设备无线协同、多人互动演示、书写批注等会议需求。同时轻型会议机还兼具轻资产、轻量化等优势,为需要考虑成本或仅有基础显示需求的中小型企业采购会议机提供更优选,为商用会议显示带来更多选择。


秉持“科技”理念,创新商显思路

随着商显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各骨干龙头企业纷纷在智能化技术、产品创新等方面集中发力。创新早已被企业摆在核心的位置,成为引领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打造品牌竞争力的重要内容。

在这样的市场大环境下,创维商用依旧保持技术爆发力,在品牌“科技”理念的指导下,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提出轻型会议机的概念,将创维集团在显示领域30多年的技术优势应用其中,打造出兼具内容管理平台和云协作平台的全新智慧产品新生态,不仅为商用客户带来轻快体验,而且在会议机市场的细分领域首开先河,为行业创新发展提供新思路。

与此同时,轻型会议机的推出也是创维商用“用TOC的思路深耕TOB领域”发展思路的集中体现。创维商用在深入洞悉用户诉求的同时,真正聚焦会议核心需求,构筑起涵盖尺寸、画质、协同交互等领域的前瞻技术,让用户获得产品领先优势,为不同需求的企业提供良“机”。

在后疫情时代下,创维商用及时把握市场机遇,深入理解用户需求,定义轻型会议机,让会议变繁为简、从轻开始,为企业会议带提供更多、更丰富的选择,也为商用大屏不断拓展应用边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视颐]SY9808A
[视颐]SY98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8608A
[视颐]SY86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7508A
[视颐]SY75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6508A
[视颐]SY65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5508A
[视颐]SY5508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