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获评北京上市公司乡村振兴优秀案例

2021年12月27日 09: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鸿合科技教育扶贫事迹《乡村振兴,教育先行》获评北京上市公司乡村振兴优秀实践案例。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彰显北京地区上市公司为脱贫攻坚做出的贡献,北京上市公司协会日前征集在乡村振兴方面成效显著、具有特色的上市公司事迹,评选并汇编了《北京上市公司乡村振兴优秀实践案例》,鸿合科技荣耀入选。

北京上市公司协会表示,上述案例将继续向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推荐,参评全国上市公司乡村振兴优秀实践案例。

成都天涯石小学和四川若尔盖红星镇中心学校

同上一堂课


▲ 主讲教室现场


▲ 听讲教室现场

鸿合科始终技坚持做“有温度的企业”,以“根植中国教育信息化,服务亿万教师学生”为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心坚持,以责任大爱传递企业正能量,助力乡村教育发展,让乡村和城市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本次入选北京上市公司乡村振兴优秀实践案例,是对鸿合科技30余年来扎根中国教育,以促进教育公平为使命,致力于让亿万孩子同在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通过知识改变命运所作出努力的肯定。

未来,鸿合科技会继续用更优质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和服务为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