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创维商用大屏全方位打造商用显示更优选

2021年12月14日 15: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伴随商业场景的多样化转换和应用的不断升级,商用大尺寸显示需求逐渐攀升。在市场的加速发展下,商用大尺寸显示产品只有同时兼顾显示效果和使用体验,才能发挥真正效能,成为商业伙伴的得力助手。

目前商用大尺寸显示的选择以投影和商用大屏两种产品为主,相较于投影设备,创维商用大屏不仅在显示效果上更具优势,在使用体验上也更加灵活。

全方位灵活高效 多维度提升体验

首先,投影设备相对固定的幕布、对演示环境的高要求都给使用场景设置了一定局限,而创维商用大屏支持挂墙、脚架两种安装方式,显示成像无惧光线压力,能够适配更加灵活多样的使用环境,可以根据需要随时移动摆放位置,在会议室、企业大厅、休息区等多个场景中都能物尽其用。

创维

在进行展示、会议沟通等安排时,以往的投影仪投屏功能需要数据线进行设备连接,还需配备麦克风、音箱、电话机和独立的视频会议系统等设备协助配合,设备调试耗费时间,让筹备工作冗长繁琐。创维商用大屏则可以一键开机,删繁就简、多机合一,既免去繁琐的外部设备安装,也摆脱了调试难题,以更灵活的操作优势减少各项准备流程,全面提升商业伙伴的工作效率。


创维商用大屏的灵活性不光体现在基础硬件,更体现于便捷的功能和使用体验。打破投影单纯屏幕映射的限制,创维商用大屏能够实现无线传屏、扩展屏、分屏模式等丰富投屏功能,让使用者能够根据内容需要随意调整切换,选择更合适的展示模式。同时,以会议场景为例,多位发言人方案演示时,商用大屏省去了切换接入设备和挪移文件的繁琐,轻松实现资源共享、协同互动,主讲人还可以反向控制,进行手机批注、跨屏书写、翻页等灵活的展示操作,用智慧功能助力会议高效运转。


创维商用大屏摆脱传统投影操作不便和只能单向输出的功能局限,以更加便捷地移动,适用多样的展示场景;以更加简易的操作,实现灵活的使用体验;以更加丰富的功能,达到分享、互动的畅快高效,多维度提升产品效能和用户体验感。

在风云变幻的商业环境中,创维商用大屏凭借多项技术加持,让商用大屏产品既能是会议室里的便捷展示工具,也能是企业对外展示的“门面”,更能基于屏幕建构智慧商显生态,在其他更多商用场景发挥优势,全面赋能合作伙伴的商业之旅。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