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年终采购季开启

——实力斩获京东商用显示品牌成交额排行榜第一
2021年12月09日 16: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企业客户跨部门协同、异地沟通需求的增多,传统的会议设备已无法满足当下企业降本增效、提速发展的核心诉求,商显产品已成为新业态、新模式下企业协作沟通、提升效率所不可或缺的载体。当下正值年终企业采购旺季,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于12月8日在京东平台正式开启年终采购季促销活动,一直广受企业客户好评的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借势此次年终采购季,当日即斩获京东商用显示品牌成交额排行榜第一!据了解,本次联想thinkplus年终采购季旨在顺应企业年终采购节点,为企业构建数字化转型新基建。


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65寸 S Pro在此次年终采购季中表现亮眼,以其6999元的超值优惠价格,成为促销活动中当之无愧的爆款精品。在延续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易连接、易沟通、易交互、易操控、易分享”五大核心优势外,S Pro作为年度爆品,在外观和体验两大层面都有着全能表现:外观上,S Pro更加轻薄;窄边框设计,让视野更加广阔;而增配的type-C接口,及摄像头模块的上移,也让大屏“更商务”,满足企业客户更多元化的应用场景。在体验层面,S Pro基于联想研究院自主研发设计的“联想智慧白板软件”,从企业客户的“书写体验、操控交互、会议提效”三大细分应用需求入手,以更为人性化的交互设计,全面优化企业客户使用效率与体验。通过手势操控,企业客户在白板书写界面下即可实现模块化投屏及大屏反控电脑等功能,让书画同步“更加高效”;与此同时,功能栏与悬浮模块智能跟随,也让大屏使用“更人性化”;此外,S Pro新品还搭载了4K摄像头及6阵列麦克风,配合最高350cd/m2的高亮度,不论音频、视频,S Pro都将“更清晰”,彻底摆脱“听不清、看不见、写不懂”的低效窘境,切实提升企业客户会议体验及沟通效率。


此次斩获京东商用显示品牌成交额排行榜第一,不仅体现了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作为企业会议场景智能化解决方案的独到优势及企业客户的广泛认可,更是展现出联想“以客户为中心”转型,洞察企业客户需求,不断突破创新的成果。有着高质量的智能设备实力与高效率的智能场景化解决方案,联想thinkplus将持续赋能企业转型增效、提速发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视颐]SY9808A
[视颐]SY98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8608A
[视颐]SY86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7508A
[视颐]SY75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6508A
[视颐]SY65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5508A
[视颐]SY5508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