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审理庭解决方案

2021年12月02日 09: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国家知识产权局《2020年全国知识产权服务业统计调查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底,我国从事各类知识产权服务的机构数量约6.6万家,从业人员达到82万人,知识产权服务业规模持续扩大。

知识产权服务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提供了服务保障,对助力创新创业、稳定和扩大高水平人才就业、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视通科技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审理庭解决方案对加强知识产权信息化操作提供了灵活性和便利性。视通科技多媒体审理系统利用网络技术、先进的多媒体技术以及集中控制技术,实现了审理过程中的实况采集、证据公开展示、笔录校对、审理直播,并对审理庭内部声、光、电等各种设备进行集中自动化控制以减少书记员的工作负荷,提供审理信息化的强大应用。

系统功能:

审理庭通过语音识别系统,实现笔录语音转写,解放书记员复重的笔录录入工作。

审理庭和调解庭互联互通,统一管理与应用。

审理庭同声传译系统,面对涉及不同国语言当事人案例,实现同步翻译。

审理庭电子签章系统,实现身份认证、在线用印,签约,审批,存证等一体化应用。

审理庭内的合议组、当事人得到整个审理过程中最全面的信息,并基于这些信息更有效地辅助审理活动的开展。

对于审理庭外的相关人员以及相关部门,可以在通过桌面电脑、大屏幕显示、旁听或信息公告屏等,了解审理情况,监督审理工作、观摩审理过程。

审理庭内的旁听人员通过庭内大屏幕显示设备;审理庭外的公众通过互联网系统,对公开审理的各类案件实现透明公开的了解和监督。

方案组成:


多层次系统架构


审理庭系统


调解室系统

系统核心硬件组成:

数字审理综合控制主机、调解综合控制主机、应用电脑、图像采集、证据采集、显示输出、旁听及信息展示、音频采集、音响扩音、可视化集中控制终端、同声传译、存储扩容。


调解综合控制主机


数字庭审综合控制主机


数字庭审综合控制主机

数字审理综合控制主机、调解综合控制主机、应用电脑、图像采集、证据采集、显示输出、旁听及信息展示、音频采集、音响扩音、可视化集中控制终端、同声传译、存储扩容。

系统核心软件组成:

 

庭审媒体资源管理系统、流媒体服务系统,审查员应用系统、当事人应用系统、书记员应用系统、语音笔录转写系统、电子签公章系统、远程审讯系统、公网直播系统、互联网庭审系统。

方案优势:

▌ 采用智能可视化技术,设备视频、音频、环境设备一键式管理。

▌ 采用专用知产保护软件和硬件结合,技术先进,安全稳定。

▌ 各系统融汇一体,统一管控,上下或平级保护中心无缝互联互通。

▌ 全国案例众多,方案成熟可靠,助力知产保护信息化,提高工作效率。

应用案例

 

中国(杭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中国(石家庄)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中国(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中国(珠海)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中国(武汉)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中国(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中国(中关村)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中国(苏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由于视通科技多年的研发投入,现阶段公司针对审理庭建设的核心产品线非常丰富,我们可根据现阶段国内保护中心内庭理庭实际情况,针对不同的庭理庭类别,并在综合分析各类庭理庭的功能实现、资金投入比的基础上,针对不同的庭理庭建设标准提出最优化的建设方案。

审理庭系统项目的建设,是科技助力高质量知识产权保护公共服务以及为保护中心内部业务工作开展提供高水平信息化支撑的建设目标。北京视通科技有限公司用自身所拥有的数字视频庭审系统产品研发能力和技术,以及工程实施的经验与实力,为知识产权信息化服务奉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