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与四川省邻水实验学校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12月01日 09: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1月27日,希沃与四川省邻水实验学校在首届正大未来学术论坛暨邻水实验学校第九届教育年会上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了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签约揭牌仪式。双方将以信息化教学为抓手,共同促进学校智慧教学、智慧课堂的常态化应用,携手共创智慧教育典型示范学校,一起成就教育中坚力量!

希沃

当天上午8:00,首届正大未来学术论坛暨邻水实验学校第九届教育年会盛大开幕,其中,正大伟业教育集团副总经理甘俊奎主持开幕式,学校总校长冯仁春致辞表示:“感谢全校教职工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付出的汗水和智慧。”

此外,冯仁春还指出,五育并举是时代对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是学生生命成长的需要,是学校育人的重要途径,它与学校的办学思想、育人目标紧密相连,一脉相承。开幕式上,冯仁春校长勉励老师们要跨越“五育”边界,将“五育”融入到学科教学、研学旅行、社会实践、文体活动之中,把学生培养成志存高远、刚健有为、热爱生活的时代新人。


作为四川省邻水实验学校2008级的毕业生,希沃四川平台总经理钱俊桦到会致辞,他首先肯定了学校在学术研究、智慧教育和内涵发展中取得的巨大发展和显著成果,对举办首届正大未来学术论坛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希沃整体情况及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背景:希沃(seewo)是视睿科技在教育领域的自主品牌,隶属于以显控技术为核心的智能交互解决方案服务商视源股份(股票代码002841),总部位于广州科学城。

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为邻水实验学校智慧教育发展,大力推动未来教育产品应用与教学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教学才能,实现教育信息化产品的普及和高效应用。共同开展“学校+企业”合作模式,深化教育信息产品的实际应用,融合教学创新。


致辞环节后,大会接着在四川省邻水实验学校在中央电化教育馆举行了“2021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网络课例遴选荣获“创新课堂观摩活动”课例奖的教师的颁奖仪式。


此次希沃与四川省邻水实验学校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战略签约,标志着双方在教师专业培训、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上都将迈上新台阶。在战略合作筹备期间,希沃也为邻水实验学校定制了保障性的服务计划,希沃将在市场活动、区域联动和优质的专家资源层面提供全力支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冠众]WA-E55/65/7028BG
[冠众]WA-E55/65/7028BG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8202
[信颐]SEECUBE 8202
价格:面议
[冠众]WA-E6518BHT
[冠众]WA-E6518BHT
价格:面议
[创凯智能]CK-PAD
[创凯智能]CK-PAD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6502
[信颐]SEECUBE 650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