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录播平台助济源市线上骨干教师培训

2021年11月16日 14: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政策,培养优秀的教师队伍,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落地见效,11月9日,希沃助力济源市成功开展希沃白板技能应用线上骨干教师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借助希沃录播平台以直播的形式进行线上培训,在疫情的影响下老师们集中培训学习有诸多不便,希沃录播平台用直播功能,让老师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学习培训。


疫情期间的线上培训受到教师群体的热烈响应,参与人数达到了900人,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希沃白板信息化教学应用,学生个性化点评工具,信息化课堂管理手段。


培训内容根据当前开展线上教育情况和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两方面进行设计,希沃讲师围绕希沃白板使用技巧、班级优化大师的使用等方面全方位进行指导。为了让教师们能够在特殊时期正常参加培训,借助希沃录播直播功能,教师们可以通过手机,也可以通过电脑、平板等多种方式进行线上学习。在直播培训中,老师们兴趣盎然,在讨论区积极发言,互相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分享软件操作技术。


 

希沃录播除了直播外,还有更多精彩功能:

一:常态化互动录播,共建城乡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

针对当下我国教育区域、城乡、校际差距明显的现状,希沃通过提供“录播主机+摄像头+全向拾音麦”的硬件环境帮助学校轻松开展“专递课堂”。无论是教育资源薄弱的农村学校,还是山区教学点,都能借助这一方案同步上课,通过课堂全程直播功能,异地师生犹如置身同一间教室,共享一堂精彩的信息化课程。

二:远程互动助手,构建高标准全方位教育体系

根据国家政策号召,现代化教育方向对于教学体系的构建更加多样化,从传统的语数外基础学科,向更全面的德智体美劳综合教学体系发展。以此为核心目标,希沃通过自研软件远程互动助手进一步完善新时代教学体系,真正实现了圆满的“1+3+N”(1个授课端+3个互动端+N个听课端)模式。

三:聚焦“三个课堂”精细化助力区域教育均衡发展

“三个课堂”应用管理平台便聚焦各区域策略实施落地管理,从细节处推动真正高效可执行的优质方案诞生。平台的数据面板功能,更加直观地呈现了区域内专递课堂开展情况,仅通过一张课表便可看到具体的专递课堂课程安排,便于区域管理者更全面的了解区域内专递课堂建设情况,更精细化的管理下辖区域。

 

在信息化教学的路上,希沃也将携手更多学校,以希沃白板,希沃录播平台等信息化工具助力更多教师专业化成长,共同推动区域教育信息化发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